|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9 年 5 月 20 日 星期三  |
| 血蝴蝶之吻 CH.8(下) | 分類: 自作小說~ | CH.8(下)
「呀…呀…血…」我不停地抖。
「喂!別無視我的存在!」貝爾不滿地說。「嗯?…愛麗絲你怎樣呀?」
「不能原諒…」我怒惱流下眼淚。「我不能原諒你!」突然地上出現了很多殭屍,樣子很痛苦,而且帶有惡臭味。
「這…這是…」貝爾驚訝地向後退。
「愛麗絲…」白也驚訝起來。
「我本來就有這種能力,為了隱瞞這種能力,我才聲稱我不知道我是有甚麼特殊能力…」
「那你的能力是…」貝爾流著冷汗。
「沒錯,就是『黑暗』。本來我不打算發動它,但你迫我發動,只怪你不好運了…」我冷冷地說。「☉#☉bvdsg!d~kg^ai○h**vk*k!☉d:ig*○○d^sg*ab!(譯﹕我可愛的僕人呀!現在是時候為我工作了!我命令你們把他『吃•掉』!)」我輕輕地說了一句黑魔法﹕「j_k^gs.;hh"ds」
那些殭屍一聽到我的命令,便瘋狂得捉着同貝爾。
「可惡!」貝爾用他的咀咒,使殭屍無法接近他。可是殭屍的數量有很多,無法打倒所有殭屍。
「沒用的…你怎樣做也沒用的,你是無法打敗他們的。」我冷笑他說。
「愛麗絲!你快停手!你沒必要這樣做!」白大聲地說。「這是我的事,而且我沒打算要殺了他!所以你給我停手!」
「不要!我絕不能原諒傷害白的人!」
白突然站起來,然後用力捉著我的手。
「痛~!你想幹甚麼?」
白用手指指在我的額頭上,然後輕輕地說了幾句白魔法。突然我感到頭暈,我躺在地上,很痛苦地看著白。「白…為甚麼…?」
「對不起…」
之後我便暈倒了。當我醒了後,我發現我正在躺在床上。
「嗚…這裹是哪裹?」我摸摸我的額頭。
「呀…你醒了…」一位男醫生走進來。
「艾力…這裹是…」
「醫院。」艾力在填寫一些資料。「有一位叫白的人送你來這裹的。」
「是嗎…」我用力攬著枕頭。
艾力用手指彈我的額頭,而且很用力地彈。
「痛!你在幹甚麼?」
「你又給我使用特殊能力了!我不是對你說千萬不可以在別人面前使用,你又破壞了約定!」
「但如果我不用的話,白會死的!」
「但你知不知道你暈了之後,發生了甚麼事?」艾力又在填寫一些資料。「那止僵屍消失後,那名叫貝爾的人受了重傷...」
「亂說!怎會...!」
「你做這麼多年『工作』,自然會使用它,而且很多人死在你手上。不要告訴我你不知道...」
「唔...」
「不要這樣子...看到你這樣令我地感到不開心...」
「愛麗絲你沒事吧?」
「呀...是馬洛老師!」
「怎樣呀?身體好點了沒有?」馬洛老師苦笑地說。「聽說你的能力是『黑暗』,對吧?」
「嗯...為甚麼馬洛老師要這樣問?」
「我不能告訴給你知,遲點我會同校長那邊和同學說發現你有另一種特殊能力,但請你記住千萬不可以在別人面前使用,這是為你好的…」
「…嗯…我知道了…」為甚麼馬洛老師要這樣說?難道我的特殊能力是禁忌的嗎?
「我們回課室吧!大家都很擔心你。」
「擔心我?」我不敢相信地問。
「大家聽到你暈到不醒人事,便很擔心你到底有沒有事。」
我真不敢相信,自從開學那天,我便成為了大家的眼中釘,沒有人肯去理會我(除了白、貝爾、安娜和班長)。沒想到因為我暈了而感到擔心,我現在真的感到無比的幸福。
「那我們回去吧!」馬洛老師眨了眨左眼。
「嗯!」我開心得流眼淚,跟馬洛老師回到課室去。
記得留CM bor ^0^ ==========>>http://forum.qooza.hk/viewthread.php?tid=354249&fpage=1&highlight=
| | 發表時間:2009-05-20 11:09 P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39 | 40 | 41 | 42 | 43 | 44 | 45 | 46 | 47 | 48 | ... | 8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