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見了那情景,初時看見心裡真的有點兒震了一下。換了是以前的Molly,我想我又會把自己埋在傷心的角落中了。不過,想不到我會如此地放開心頭上的大石,直行直過,形同碰見陌生人一般,一點也不傷心。我想我已經放開了,即使是變成陌生人也沒有關係了。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傻,我在乎根本就不代表別人也在乎。自己著緊,自己執著,痛苦的只不過是自己。現在我看得很清楚,從來也沒有像現在這般清醒。放開握緊的石頭,不要迷亂,不要再害怕被丟下來。從來走那條路的只有自己一個,身邊的只不過是過客而已,不要為此而付出心思。
把一切看淡一點,把感情封起來,把付出收回來,把執著給丟掉。現在回到屬於自己的安全區也不遲。
也許這樣,我的心會好過一點。心不在痛了,笑一下,再跳一下,在屬於自己的樂園徘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