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 每晚 ,每時 ,每分 ,每秒, 當我看見你時遇見你時都想起我們己前嘅曰子!! 每一次看見有其他男孩追求你的時候,我的心都總是覺很痛,就像心口仲射一樣o我對愛情己失去信心,我現在只好用心讀書和搞好隊band!!
最後我送給大家一段詞,這段詞能表達我今天的主題-Hurt so bad
也許 是我們彼此都太年輕了
總是特別容易沉溺在愛情裡
每當我再次看到身邊美麗的花火
你已離開我 我還是想對你說
baby I l love you u so much
你走了我的心在淌血
baby u hurt me so bad
想要你回到我的世界
baby I love you so much
你給我的諾言已經瓦解
baby u hurt me so bad
只要我們都愛著 無論多苦都值得
說好的 你怎麼忘記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