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下課後.
很悠閒..
平日趕著收拾書包回家..或是去那去那..
總是趕東趕西的.
今天
沒有很趕..
有的留下玩牌..有的去了打球..
而我..
因為問書過時..自修室都沒位了.
悠閒.
首次下課後踏入五樓的籃球場觀賽..
大汗淋漓的男生.
陣陣難忍的汗味.
砰砰砰的拍球聲.
一次次的歡呼.
空氣都變得混濁..
卻..有熟悉的感覺....
喂.
我想起你們..
大家好嗎?
你們快樂嗎.?
又是回憶..又是過去..
或許這是我另類的動力..
下個年度..
我要在這同樣的地方..
懷緬我們的過去.
加油!
51天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