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coming 

分類: 未分類
2010 年 12 月 11 日 星期六X'mas很快又到了, 近日天氣開始變得乾燥和沒光澤...為了在聖誕PARTY可以有一個靚靚妝容, 充足水份的皮膚是不少得!!
近來在家在試一個新方法, 雖然工序多點但效冋果也不錯....
先預備一些保濕啫喱, 冋濃渡保濕精華素 (可選擇美容院細細支玻璃瓶的那種或一般水妝形態的精華素), 近日也流行手提式導入機..
把精華素和保濕啫喱攪均然後塗在臉上, 再用導入機導入...就像去美容院做FACIAL 一樣..我試這方法連續3日, 皮膚不再乾及有死皮...
*導入時間一般是10分鐘, 之後洗臉再塗護膚品, 勸力的話隔3-4天做一次, 這樣可保持皮膚的緊緻度和保濕度 (原理是幫面部做按犘)
要有好的皮膚, 妝容才緊貼不會浮粉, 在近距離看妝容就如自己膚質一樣, 這才是最理想的妝容!!
先和大家說聲MERRY X'MA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