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雨水來了,
風也來了!!
但是肚子你幹嗎這樣對待你的主人????
師姐的話,挺有用!!!
待我好好的鞭策自己了!!!!
統測了!!!!
中文及生物,
生物有6字頭,
很久也沒有和"6"字頭好分數碰面了!!!
中文,可恨的是自己沒有好好地溫習 =口=
星日要去那一個道聯會舉辦的講座,
唉!!!那是強迫別人去的!!!= =
這個星期還是不能空出時間來剪頭髮和換眼鏡喲!!!!
討厭!!
現在還是趕快去溫習好了!!!
bye~
沒有什麼特別,
只是覺得自己很頹廢了吧!!!!
昨天到吉野家吃飯的傑作(當然並不只是我個人的傑作!!!)
像上了香般...... 大家又有什麼感覺呢????
校園四樓的風景真是很美了!!!!!
最近,很害怕亦很羨慕,
害怕的是日子餘下不少,懂的也不多!!!
羨慕的是看見別班的齊心,本班的懶散,就很想到別班一齊留不美好的回憶!!!!
我終於可以當姐姐了,
是堂姐姐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