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天上班,沒我想像中那麼好,其實我不在乎累不累,但這份工讓我覺得有點在耗時間。好吧,還是得安慰自己,我得撐下去,而且一定要找到一些能讓自己覺得有意義的定義。
不然只會越做越無趣。每次想到這半年的辛苦,就能換來我想要的,就一定要撐下去。半年后就要去一趟旅行。然後就開始在臺灣的第二次生活!
我還真的意志到社會上的現實。而且事事都要注意,不管做什麽都得謹慎,說話前要好好思考。或許你得不小心,會引起很多的是是非非,所以我只能用眼睛看,多聽,少說。
我一直告訴自己,不管怎樣都要撐下去,沒什麼是過不去的。明天繼續加油!
Remember! Live my lif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