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又變番做夜訓族
最近成日有心無力, 點解呢?
===========================================================
當我沉迷了,我會廢寢忘餐。
當我愛上了,我會深陷泥濘。
當我憎恨了,我會選擇逃避。
當我遠離了,我會以局外人的身份再次約無其事地接受。
勇氣好像消失了許久。
是未曾出現?
還是像小貓般,被那雙手,掩藏起來?
小海龜會在小龜蛋裡耐心等待。
等待所有的兄弟姊妹,
等待破殼而出的一刻,
等待回到大海的時機。
而我就像被遺失的小龜蛋,
永遠只會是個小龜蛋。
童年的我在竊笑。
她在我背後竊竊私語,
說,還是她比較優秀。
童年的我在畫畫。
童年的玩伴在旁看著,
說,怎麼這麼醜?
童年的我繼續畫著,
說,因為這人的心腐爛了。
再怎麼美化,
還是醜死了。

PhotoFunia,給你最美的。
- End - (講咁多結果只係賣廣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