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睇粒粒的人士                                                     
.請選擇你的屏幕解析度:                                          


                      ↑ 動漫電影 日語J-pop 英語 ↓  [無中注意]

2009 年 11 月 13 日  星期五   晴天


USAUSA~~! 到底我是嗚莎女還是嗚嗚女 分類: 粒粒推介鱅"]]

此占卜是源自於日本的〔USAUSA~UNO SANO URANA〕性格診斷,
是利用人類左右腦各司其職的特性,設計了簡單的兩個慣性動作,
分辨出這個人習慣以左腦(主理性,語言,計算,分析)
還是右腦(主感性,直覺,想像,創造),
來做為解讀訊息用的"接收腦",還是決定怎麼說,怎麼行動的"傳達腦"?
就可以大概了解一個人的潛在性格與行為模式。

事不遲疑,來來!用直覺歐!

 

1.首先,兩手十指交握:

 

2.然後,雙手交錯抱胸

 

以上,
動作1→兩手直覺十指交握<顯示一個人"接收腦"的慣用情形>
動作2→雙手直覺交錯抱胸<顯示一個人"傳達腦"的慣用情形>
 


做好了嗎?診斷開始嚕^______^
將動作1和2的結果(共兩個字)順序組合起來,
就會產生四種性格(加上分男女就會有八種性格囉)



1、莎莎女
性格:無堅不摧的鐵娘子:為人一本正經,給人精明幹練的距離感,若跟莎莎女成為好友,則是值得依賴的好幫手,但成為敵人,就會非常難纏!
戀愛:想太多的自我設限:交往前會想太多,對戀愛小心翼翼,不過很容易因此放棄,對主動告白的異性會難以招架,不過要小心反被聰明誤!

2、嗚莎女
性格:人情的好聽眾:散發出安心,溫柔,善解人意的氣質,是一個人人都想跟妳說心事的好聽眾,如困別人苦苦哀求妳,總是很難拒焅別人!
戀愛:難以爽快脫身:雖然會理性評估對方,不過一但陷入熱戀,就完全被感性主導,當熱情不在時,很容易因對方對自己的依賴而無法爽快分手!

3、嗚嗚女
性格:直覺行事的俠女:熱血又充滿個人魅力,會突然失控大笑或大哭,但都是出自真心,因此頗受朋友喜歡,最明顯的就是購買東西完全憑感覺,就算不實用或已有相同款式還是想買!
戀愛:單純的愛情至上者:以自己心理的感覺為主,不會參考對方或客觀因素來決定自己下一步舉動,若對對方很有好感,一整天就像春暖花開,如果對方疑似劈腿,也會驚天動地大哭一場,但也很容易變心!


4、莎嗚女
性格:陽剛味的大姊大:因為冷靜觀察與分析的性格,在同性之間很容易展現氣慨與責任感,常常是女生之間的大姊大,但掌握全場之餘又不失冷靜觀察!
戀愛:有目標的下手:操控自己的感覺,能冷靜分析對方是否適合自己,一旦鎖定目標,就會用盡方法維持熱度,雖然嚴謹以對,但內心總有一把不可告人的浪漫烈火!


5、嗚嗚男
性格:永遠樂觀的國王:因為相信自己的直覺,所以會顯得自信滿滿,率直天真,壞處就是對不感興趣的事,也絲毫不想掩飾,會顯得興趣缺缺甚至默不關心!
戀愛:自我得意的攻勢:很容易自我沉溺在熱戀氣氛中,不過太過率直樂觀的個性,可能會誤解別人對你是否有好感,陷入自我得意的陷井中!

6、莎莎男
性格:超級理性的數字人:完全以左腦為主的男性,以步驟跟數字為行事的準則,總是條理分明,不太能察覺感情,所以會給人固執,偏執的感覺!
戀愛:慢熱專情的完美主義:會在心中描繪完美形象,面對真實感情卻顯得慢熱自閉,一旦點燃熱情後,就會持續專情,就算對方回應冷淡,莎莎男仍念茲在茲,從一而終!


7、嗚莎男
性格:情義相挺的漢子:雖然看似冷酷,其實很重感情,會以直覺印象為出發點,然後再以堅決的步伐行事,就是那種看你順眼,就會收你做徒弟,挺你的那種大哥!
戀愛:不打沒有把握的仗:戀愛成功機率很高,一旦確認對方也對自己有好感後,就會火力全開,不過愛得深,對女方的要求跟猜疑也很深!


8、莎嗚男
性格:智囊分析者:喜歡探求理與擅長分析,常是旁人意見的給予者,給人一種冷靜穩當的感覺,不喜歡與人爭吵,很能妥善地處理事情,不過難免給人距離感!
戀愛:可能性至上:把自己喜不喜歡對方放在其次,反而以跟對方能否發展下去為第一前提,是個很適合愛情長跑或結婚的對象!

 

 

 

 (以上乃轉載)

 

我個人覺得挺準的啦, 畢竟我是蠻常變心的 (欸?)
雖然說我善解人意我超happy 的 (好假), 不過說我會不好意思拒絕人倒是真的

(ps. 救命, 我抱臂時好像「嗚」和「莎」都很自然耶 )

 

我不是抄襲你的喔小白痴妹 XD
我早就覺得這心測挺有意思的, 不過那是在我發了Artrage 之後才發現的, 只好作罷∼

所以你又是那一型呢? ぶ(∀ )в

 

 

- End -

 






訪客留言 (返回 Just_To 的日誌)


Dream27 於 2009-11-15 04:01 PM 發表:
好似挽過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點解你地個個都玩過舊時又唔話人聽有得玩;____;
Posted at 2009-11-15 05:59 PM   [ 編輯 ] [ 刪除 ]



DaYaNdDaY 於 2009-11-14 10:08 PM 發表:
玩過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elisengan 於 2009-11-14 12:40 PM 發表:
我也不太明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總之你要直覺下雙手合十同「橋」埋對手
睇下你係圖中邊一種
再跟住睇你係「嗚」定「莎」定係點
Posted at 2009-11-14 06:12 PM   [ 編輯 ] [ 刪除 ]



famle 於 2009-11-13 09:29 PM 發表:
我唔明點玩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粒粒小樹 + Future St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