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20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1 | 2 | 3 | 4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18 |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
2008 年 8 月 13 日 星期三  |
續訓前作作..起身嘔嘔  | 分類: 未分類 | 一個月過去了,,那次是我們最後一次的通電...他.....
一個前
電話中
"我可以養你嗎?我知道你想到日本,我想把我打工的錢給你,讓你到日本"
"你知道嗎?用自己雙手得來的會更有意義"
"但我就不能資助你嗎?"
"......我想用自己的手去完成自己的願望"
"..我會為你好好打工!!"
..........
"媽,我想回大陸幾天"
"好啊,,你以前都不會主動要回去的呢"
大陸
"你好" 我對著大陸的親戚打招呼
"他是你的表弟,,小你四個月而已"
慢慢我和表弟的感情要好得像在交往中的情人
電話中
"媽,如果有人來電找我,你就跟他說我不在香港吧....."
一個月後......他沒有找我了,,他真的把我忘了...
情場浪子成功把一個為自己為得要命的男生擺脫了..
但到底是幸還是不幸....
我會否失去了一個真命天子呢,,
無人知,,,,
[完]
| | 發表時間:2008-08-14 03:34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