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時候什麼都想試 什麼都想擁有
從不會考慮什麼後果 成功與否 只要能夠做到就可以了
到現在每做一件事 總會考慮太多因素 什麼能夠成功嗎? 假如失敗了又怎樣?
經常已這個藉口作為自已一個完美的退縮 .. 事實真的會完美還是懦弱?
事情的第一步不是想成功與否 而是在於你想不想去做
一切相懈只是短暫 但所有回憶卻是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