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打BLOG =P
很快耶誕節又來了 這微妙的日子:)
快點來唷!!!! -_- 一年又慢慢完結了
這一年發生很多 -_- 看來 年尾最後的BLOG 應該會回味一下這一年所發生的事
球唷-_- 已經慢慢變成一個業餘足球員了 =[
過去實在 實在浪費太多時間和機會 但我已學會不在回想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