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 BLOG
我最愛KMB平治0305........屯門公路超速110km/h............
KAMCHUNYIN
暱稱: Volvo B9TL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8-08
2010-07-29
悶蛋課....
開始放假feel....
油尖旺一天遊
文章分類
全部 (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997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2 月 6 日  星期六   晴天


2010-02-06 不滿 分類: 未分類

今天天氣很好,

有一兩陣風,

去學taekwondo,

with Mike Yuen,

他又提出一些無聊東西,

說把kmb all the bus become 金色,

不倫不類的,

回家時,

那些KCR BUS 沒一輛像樣的,

輛輛都不整齊,

不是爛車鈴就係污穢不堪,

影響市容嘛......

回家後,

阿媽幫我剪頭髮,

清爽得很,

晚上,

陳烈鴻向我(不知如何說),

我接受他的sorry,

也懶得去計較,

我做我的,

他做他的,

他不管我,

我也懶得去理他,

不過,

他不知,

張鎮亨真的很難頂,

閃....................................................................................................................................................................................................................................................................

 

 

 






訪客留言 (返回 KAMCHUNYIN 的日誌)


bArRybEaR 於 2010-02-08 08:45 AM 發表:
閃亮...
你叫人+你做咩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o 於 2010-02-07 09:06 PM 發表:
懂得向人道歉值得欣賞,
不過能夠寛恕別人更值加許...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vysin456 於 2010-02-07 05:59 PM 發表:
甘仔 我係冼泳亮呀 cm^-^ 算呢d野... 加我好友~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