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 BLOG
我最愛KMB平治0305........屯門公路超速110km/h............
KAMCHUNYIN
暱稱: Volvo B9TL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April 2015 »
SMTWTFS
1234
567891011
12131415161718
19202122232425
2627282930
最新文章
2010-08-08
2010-07-29
悶蛋課....
開始放假feel....
油尖旺一天遊
文章分類
全部 (24)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4
留言總數: 63
今日人氣: 5
累積人氣: 968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10 年 4 月 22 日  星期四   晴天


2010-04-22 分類: 未分類

都N耐沒打BLOG,

懶筋大發,

YESTERDAY伍洛X同我和郭兄說他前晚在家借酒澆愁,

我十分明白這位伍兄的愁是什麼,

因我和郭兄都面對同一問題,

但我不會借酒澆愁這麼傷身,

我寧在巴士總站站幾小時,

看巴士/歷史會忘記所有煩惱,

都不知郭兄是否借{巴}澆愁,

兩日BUY了2部模型,

DENNIS DRAGON 11M@62X/ DENNIS ENVIRO 500@E33

DENNIS ENVIRO 500@E33 IS MY FAVOURITE!

!@#%$^%$^&*&*%&%$^$#%$!@!

閃...............

 

 

 






訪客留言 (返回 KAMCHUNYIN 的日誌)


IvanL 於 2010-04-24 01:04 PM 發表:
你所謂既酒
我諗冇人飲左會醉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KMLUVJIN 於 2010-04-22 10:55 PM 發表:
你頌係咁中意巴士-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