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N耐沒打BLOG,
懶筋大發,
YESTERDAY伍洛X同我和郭兄說他前晚在家借酒澆愁,
我十分明白這位伍兄的愁是什麼,
因我和郭兄都面對同一問題,
但我不會借酒澆愁這麼傷身,
我寧在巴士總站站幾小時,
看巴士/歷史會忘記所有煩惱,
都不知郭兄是否借{巴}澆愁,
兩日BUY了2部模型,
DENNIS DRAGON 11M@62X/ DENNIS ENVIRO 500@E33
DENNIS ENVIRO 500@E33 IS MY FAVOURITE!
!@#%$^%$^&*&*%&%$^$#%$!@!
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