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68
累積人氣: 42561
2008 年 12 月 31 日  星期三  


'08大事回顧'=) 分類: 未分類

=)

好了'

我想下面的那篇精華都應該沒多少人看得完吧'

你們一定只看照片啦!

一隻二隻畜牲'=(

不過那麼長'  換了是我'    我都會只看照片呀'  = =

呠!

來到2008年最後一天了'

當然要像往年一樣'  做一下報告了'

不過'其實我'      ..

全忘了'

等到我打開以往的日誌'    我才發覺'   自己記錄的太少了'

一個月都不到十篇'

可是'         我看得出來'    

我生活還是精彩的'

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所以'  在09年自己要更精彩' 

在新的一年'

我要繼續我的童軍生活'

繼續學好我的音樂'

然後做好最後一次朗誦比賽'

提高我的成績'

繼續四圍去'

珍惜我們這個3.12班'     ..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呀  '     不過不說了'

然後'    繼續愛我的郭艷瑜'

最後'   在未來這一年'       我想換你來找我了'

學好英文'  然後'   換你到我的國家找我了'

好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我在08的生活'

 

在年初'  我跟童軍又去北京了呀'

詳情看我3.27日的日誌'

不多說了'  很快樂!

 

上半年我實現了我所承諾的事情'

在全澳朗誦拿到了一等獎'

多辛苦都值得呀'

因為有成果嘛'

謝了鼓勵我的人'

然後希望09再接再厲'

 

年中我升班了'

升了一個我愛的班'  312'

但我還是要多謝初2.5班的同學'

多謝你們帶給我歡樂'

多謝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了你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呀!

 

呀'

暑假沒地方去呀'  

還好管樂室收留了我'

這個暑樂show很多拉'

還有一些照片是從來沒有曝光的'

因為我忘了打日誌呀'

7月的管樂節忙到飛起'

有相為證呀'

以下照片從未曝光'

這是8月份'

呀Sir叫了幾個聲部的人參加青交樂團的音樂會'

叫'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賀奧運的'

超好玩呀'

然後8月8日晚上8時'

管弦樂團又搞了個音樂會'

又是賀奧運的'

=)  好玩'

 

暑假尾童軍去Camp了'

又是很開心的呀'

 

今年生日還是很開心的呀

因為有了Honly!

我愛小Honly呀'

 

08童軍大匯操'

=)

我愛童軍'

 

畢業旅行'

呀' 

又是超好玩的呀'

我愛的3.12

 

08百萬行'

 

3.12的 Christmas Party'

 

年尾的聖誕旅行就不po了'

自己看下面呀'

好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

大家都要更精彩!

=)

 

 

發表時間:2008-12-31 07: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chao9115 於 2009-01-11 12:15 AM 發表:
新一年要快樂a 寶貝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e22 於 2009-01-09 11:11 AM 發表:
尒用左幾耐'
打呢篇- .3.

要繼續過得精彩跟幸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illiam CHIANG 於 2009-01-07 04:48 AM 發表:
希望你09年過得更加精彩!努力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ason 於 2009-01-06 02:44 PM 發表:
唔會止咁小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13147 於 2009-01-04 02:39 PM 發表:
好多相@@;;
考試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o15tina 於 2009-01-04 11:06 AM 發表:
兩篇都係咁長''
你好似年年都好多野做咁.
我都5知我08年做左d乜'' 哈
我張相好樣衰啊!~~~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n_240 於 2009-01-03 07:01 PM 發表:
-____-娘的 也是很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ne05123 於 2009-01-03 11:10 AM 發表:
認識你有半年的我...
也能感受你的精彩~.~"
但在09年,你一定會更更更更精彩!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66613079 於 2009-01-02 09:53 PM 發表:
新年快樂..'
是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nana30213 於 2009-01-02 08:54 PM 發表:
也不是很長 '
總比下面那個好...'
kaka '
祝你越來越開心 '
Happy New Year '
不過今天都2號了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3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