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08大事回顧'=) | 分類: 未分類 | =)
好了'
我想下面的那篇精華都應該沒多少人看得完吧'
你們一定只看照片啦!
一隻二隻畜牲'=(
不過那麼長' 換了是我' 我都會只看照片呀' = =
呠!
來到2008年最後一天了'
當然要像往年一樣' 做一下報告了'
不過'其實我' ..
全忘了'
等到我打開以往的日誌' 我才發覺' 自己記錄的太少了'
一個月都不到十篇'
可是' 我看得出來'
我生活還是精彩的'
比任何人都要精彩'
所以' 在09年自己要更精彩'
在新的一年'
我要繼續我的童軍生活'
繼續學好我的音樂'
然後做好最後一次朗誦比賽'
提高我的成績'
繼續四圍去'
珍惜我們這個3.12班' ..等等'
還有很多很多呀 ' 不過不說了'
然後' 繼續愛我的郭艷瑜'
最後' 在未來這一年' 我想換你來找我了'
學好英文' 然後' 換你到我的國家找我了'
好了'
讓我們回顧一下我在08的生活'
在年初' 我跟童軍又去北京了呀'
詳情看我3.27日的日誌'
不多說了' 很快樂!
 
 
 
  
上半年我實現了我所承諾的事情'
在全澳朗誦拿到了一等獎'
多辛苦都值得呀'
因為有成果嘛'
謝了鼓勵我的人'
然後希望09再接再厲'
 
 
 
年中我升班了'
升了一個我愛的班' 312'
但我還是要多謝初2.5班的同學'
多謝你們帶給我歡樂'
多謝那些屬於我們的回憶'
謝了你們'
我們要一起努力呀!

 
 
 
呀'
暑假沒地方去呀'
還好管樂室收留了我'
這個暑樂show很多拉'
還有一些照片是從來沒有曝光的'
因為我忘了打日誌呀'
7月的管樂節忙到飛起'
有相為證呀'
 
 
 
 
 

 
以下照片從未曝光'
這是8月份'
呀Sir叫了幾個聲部的人參加青交樂團的音樂會'
叫'點燃激情-傳遞夢想 賀奧運的'
超好玩呀'
然後8月8日晚上8時'
管弦樂團又搞了個音樂會'
又是賀奧運的'
=) 好玩'

 
 

 
 
暑假尾童軍去Camp了'
又是很開心的呀'
 

 
 
今年生日還是很開心的呀
因為有了Honly!
我愛小Honly呀'
 
 
 
 
08童軍大匯操'
=)
我愛童軍'
 

 
畢業旅行'
呀'
又是超好玩的呀'
我愛的3.12
 
 

08百萬行'
 
 
 
3.12的 Christmas Party'


年尾的聖誕旅行就不po了'
自己看下面呀'
好了'
新的一年開始了'
大家都要更精彩!
=)
| | 發表時間:2008-12-31 07:2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尒用左幾耐' 打呢篇- .3.
要繼續過得精彩跟幸福'
|
|
|
William CHIANG 於 2009-01-07 04:48 AM 發表:
希望你09年過得更加精彩!努力啊!
|
|
|
wason 於 2009-01-06 02:44 PM 發表:
唔會止咁小呀'
|
|
|
L13147 於 2009-01-04 02:39 PM 發表:
好多相@@;; 考試加油!
|
|
|
兩篇都係咁長'' 你好似年年都好多野做咁. 我都5知我08年做左d乜'' 哈 我張相好樣衰啊!~~~
|
|
|
in_240 於 2009-01-03 07:01 PM 發表:
-____-娘的 也是很長
|
|
|
認識你有半年的我... 也能感受你的精彩~.~" 但在09年,你一定會更更更更精彩! ^^
|
|
|
也不是很長 ' 總比下面那個好...' kaka ' 祝你越來越開心 ' Happy New Year ' 不過今天都2號了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