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42495
2009 年 2 月 10 日  星期二  


還真搞笑呀. =) 分類: 未分類

唉.

這幾天真眼訓哦.

昨天還給化學小英淋我強水.      說我在她的課上睡教.

真糟糕. 

我渴睡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快變成第二個金華了. 

沒有假放好痛苦呀.

哈哈. 

今天上堂好該死呀.

上連堂英文的時候.

我們把粉刷藏起來.  讓紅姐不能刷黑板.

那個畜生賢還在黑板上畫了個超假的粉刷.   真白痴呀.

我們一個藏在課時表後面.  一個放上喇叭上面.

紅姐寫完句子卻沒東西刷黑板.  哈. 

她奶奶我們叫她拿那個畫出來那個刷.

又叫她拿教師枱櫃子那件冷3來刷呀.

誰知道她說. 好.  值日生上黎刷黑板.   =)

哈哈哈哈.   苦了青蛙呀.

趁紅姐轉身跟我們說話的時候呀.

青蛙跟小俊超快的把粉刷拿下夾.   瘋狂的刷呀刷.

刷完了又把它給藏起來.

紅姐轉過去看了看.  問青蛙用甚麼刷黑板能這麼快.

我們有的說用那件冷3.  還有些畜生說用那個畫出來的刷.

真白痴呀.

整個課堂白痴紅姐都是用那件冷3刷黑板.   還真有你的.   =)

還有呀.   上數學課時候開電腦呀.

有些畜生在狂笑.

我才想起昨天下午把那個誰誰誰的大頭貼換成桌面了.

電腦一開始笑個半死呀.  =)

Miss教玩踩地雷還用那個視窗把那個誰誰誰遮住.

真有良心.

中午食飯就各自飛了.

我跟Rita去食飯.   一向下午長駐的人今天都各自搵野食了.

還記得我們昨天開電腦看了獎門人.  怪談新耳袋.   詹瑞文等等呀.

哈哈.  然後關機前換了那個誰誰誰的大頭貼做成桌面了.

下午上課最該死呀.

那班畜生竟然換了蟑螂的照片做桌面呀.

而接下來的就上歷史堂.

哈哈.  不過我們也沒那個膽子.      把照片改成很亮很亮.

可還能一眼看出來是蟑螂.  =)

呀哈哈哈.    蟑螂上課開電腦的時候我們快忍笑死了.

蟑螂一直都沒有說話.

我想呀.   今天罵我們欠書有一半的脾氣都是看見那個電腦呀.

=)

放學就去了練習.    中途跟Rita偷跑出去買東西食了.

呀.

今天那個呀Sir問呀.  甚麼是2拍2.

'陳嘉敏!.

突然叫這名字真給你嚇死呀.

原來是叫那個新來的師妹.

超多人看著我狂偷笑的.

大佬呀.   下次幫幫忙.    別再叫她了.

 

從今個.    ..  不.  下個禮拜開始呀.

我需要節食了.

一來要減一減肥呀.

二來呀.

朗誦比賽要開始了.

想起上年呀.   

我每天喝蜜糖水呀.   每晚喝京都喝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不大叫.  又不吃那樣不吃那樣.

好痛苦呀.

可效果還是蠻好的.   皮膚也變好呀.

希望今年要加把勁了.

我要為自已再加油.

因為.  這是我有能力發揮的時候.

這是我的好時機.

小提琴也該開始了.   再停下來我怕會後悔啊.

加油.

 

 

昨天元宵的湯圓.

 

兩個殘廢的人.

踩地雷.   (請注意看後面的誰)                             青蛙刷黑板.   (照不到那件冷3呀)

 

 

 

 

 

這是應該的.

 

 

發表時間:2009-02-10 10: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sam2XD 於 2009-02-13 01:15 PM 發表:
太厲害了!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my3399520 於 2009-02-12 09:07 PM 發表:
-____- 真是好一個紅姐.
devil woman果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I TOU 於 2009-02-12 01:09 PM 發表:
全部人zzz哂..場面真壯觀-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n_240 於 2009-02-11 11:09 PM 發表:
BsThree12最帥阿!!!!a____a
你畫阿畜生雯' 一定沒我畫的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arman_629 於 2009-02-11 08:30 PM 發表:
- c0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胃仙u 於 2009-02-11 07:08 PM 發表:
你地班真好玩~朗誦比賽你要加油!!
減肥還減肥~小心d個身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_AM_ice_TvT 於 2009-02-11 03:20 AM 發表:
pass by=]
C0MM3nt v3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_wai 於 2009-02-11 12:23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ptosam 於 2009-02-10 11:44 PM 發表:
慶生果然給了大家很多歡樂^^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