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還真搞笑呀. =) | 分類: 未分類 | 唉.
這幾天真眼訓哦.
昨天還給化學小英淋我強水. 說我在她的課上睡教.
真糟糕.
我渴睡的情況愈來愈嚴重. 快變成第二個金華了.
沒有假放好痛苦呀.
哈哈.
今天上堂好該死呀.
上連堂英文的時候.
我們把粉刷藏起來. 讓紅姐不能刷黑板.
那個畜生賢還在黑板上畫了個超假的粉刷. 真白痴呀.
我們一個藏在課時表後面. 一個放上喇叭上面.
紅姐寫完句子卻沒東西刷黑板. 哈.
她奶奶我們叫她拿那個畫出來那個刷.
又叫她拿教師枱櫃子那件冷3來刷呀.
誰知道她說. 好. 值日生上黎刷黑板. =)
哈哈哈哈. 苦了青蛙呀.
趁紅姐轉身跟我們說話的時候呀.
青蛙跟小俊超快的把粉刷拿下夾. 瘋狂的刷呀刷.
刷完了又把它給藏起來.
紅姐轉過去看了看. 問青蛙用甚麼刷黑板能這麼快.
我們有的說用那件冷3. 還有些畜生說用那個畫出來的刷.
真白痴呀.
整個課堂白痴紅姐都是用那件冷3刷黑板. 還真有你的. =)
還有呀. 上數學課時候開電腦呀.
有些畜生在狂笑.
我才想起昨天下午把那個誰誰誰的大頭貼換成桌面了.
電腦一開始笑個半死呀. =)
Miss教玩踩地雷還用那個視窗把那個誰誰誰遮住.
真有良心.
中午食飯就各自飛了.
我跟Rita去食飯. 一向下午長駐的人今天都各自搵野食了.
還記得我們昨天開電腦看了獎門人. 怪談新耳袋. 詹瑞文等等呀.
哈哈. 然後關機前換了那個誰誰誰的大頭貼做成桌面了.
下午上課最該死呀.
那班畜生竟然換了蟑螂的照片做桌面呀.
而接下來的就上歷史堂.
哈哈. 不過我們也沒那個膽子. 把照片改成很亮很亮.
可還能一眼看出來是蟑螂. =)
呀哈哈哈. 蟑螂上課開電腦的時候我們快忍笑死了.
蟑螂一直都沒有說話.
我想呀. 今天罵我們欠書有一半的脾氣都是看見那個電腦呀.
=)
放學就去了練習. 中途跟Rita偷跑出去買東西食了.
呀.
今天那個呀Sir問呀. 甚麼是2拍2.
'陳嘉敏!.
突然叫這名字真給你嚇死呀.
原來是叫那個新來的師妹.
超多人看著我狂偷笑的.
大佬呀. 下次幫幫忙. 別再叫她了.
從今個. .. 不. 下個禮拜開始呀.
我需要節食了.
一來要減一減肥呀.
二來呀.
朗誦比賽要開始了.
想起上年呀.
我每天喝蜜糖水呀. 每晚喝京都喝念慈菴川貝枇杷膏. 不大叫. 又不吃那樣不吃那樣.
好痛苦呀.
可效果還是蠻好的. 皮膚也變好呀.
希望今年要加把勁了.
我要為自已再加油.
因為. 這是我有能力發揮的時候.
這是我的好時機.
小提琴也該開始了. 再停下來我怕會後悔啊.
加油.
昨天元宵的湯圓.
 
兩個殘廢的人.

踩地雷. (請注意看後面的誰) 青蛙刷黑板. (照不到那件冷3呀)
 
這是應該的.

| | 發表時間:2009-02-10 10:5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sam2XD 於 2009-02-13 01:15 PM 發表:
太厲害了!
|
|
|
-____- 真是好一個紅姐. devil woman果然...
|
|
|
SI TOU 於 2009-02-12 01:09 PM 發表:
全部人zzz哂..場面真壯觀-v-
|
|
|
in_240 於 2009-02-11 11:09 PM 發表:
BsThree12最帥阿!!!!a____a 你畫阿畜生雯' 一定沒我畫的帥
|
|
|
胃仙u 於 2009-02-11 07:08 PM 發表:
你地班真好玩~朗誦比賽你要加油!! 減肥還減肥~小心d個身體~
|
|
|
al_wai 於 2009-02-11 12:23 AM 發表:
*COMMENT*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