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School day. | 分類: 未分類 | 呀. 我在想呀.
這幾個禮拜可過的真快.
轉眼間明天又是星期三了. 老天哈.
拜託一下你. 可別讓比賽那麼快來呀. = =
上星期六.日是個好好休息的日子.
我兩天都從下午睡到夜晚了. 睡得我人好呆啊.
除了童軍集會之外. 我未沒出過門呢.
真是個難得的週末啊. =)
上星期日是我們第一隊做值日.
呀. 我隊兩個幫得手的男生請假不回來了.
剩我一個在扎旗架. 還好杰橙跟老鄺回來幫我哈. = =
升完旗之後呢.
就教大家扎作. 教新人扎A字台.
那我們就幫手呀. 拉繩拉得我手好痛哦.
幸好有杜杰的'小玩意' 不. 是'小念頭'..
好借力的一條小棍呀. =)
教教教. 就教了整個集會拉.
= =
最後照了張大合照.
整個集會就完了. 我又飛回家小睡一大會.
昨天呀. 我跟曉儀早就回去了.
說要頒獎. 我們F3.12真是厲害啊. 英文甚麼比賽全年級第一!
然後我就拿個人獎.
一張獎狀跟. 一本加強版牛津英語字典. = =
厲害. (我說字典)
哎呀. 一真上課也沒甚麼的.
可上到上午最後一堂的幾何哈. 我在底下按手機呀.
那個畜生斌又把頭伸前來'莊'我. 害我被收手機了.
上次又是我跟他出貓. 他整個身子都伸前來看我. 結果我們大測都是零分. 紅姐說我協助作弊.
斌呀. 真係多得你唔少! = =
下次再把頭伸前來看我. 我插你眼.
哎. 害我要寫500字檢討. 長這麼大都沒試過寫500字的檢討書.
原本Mandy說要幫我作的. 最後她要集誦. 還是自已來好了. (謝Mandy)
我一開波就說.
' 對不起. 我實在不能原諒我所犯下的巨大而嚴重的錯誤. '
作到300到差不多400多就交了.
經過一輪訓話之後. 我又跟我手機重逢拉. =)
晚上就跟Sere和小俊去溫習. 溫得我好眼訓.
有人要內疚一下.
那今天就測物理了. 我一轉頭過去呀. 個個畜生都出貓.
真是不太應該呀.
應該學我用功讀書. 我從不出貓的. =)
然後下一堂美術課考筆試呀.
美術課考筆試是不是好過分? 那個思考題還真不是人做的. (還好懂得)
今日就這樣子了. 然後下午突然來個傷風.
打乞痴打到我鼻子都甩了.
真辛苦.
放學想著去練朗誦. 可老師去開會了. 又拖延了一天. 時日無多拉.
我又不是很想練管樂. 就跟Rita夫婦去食M記.
我跟Rita都快笑瘋了.
我們扮那個誰真的好像呀. 像到好樣衰呀. (我不會po出來的)
由4點幾. 坐到6點多就回家了.
這陣子測驗的成績實在太可怕.
我這段真的好心散.
完全沒有用功過. 得過且過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可怕.
要後悔己經沒用了.
所以要再加把勁. 把之前的給補上.
加油.
完全睇唔到後面個制成品.
 
畜生斌畫我. 我畫畜生斌.
 
是不是很久沒見Honly?
 
| | 發表時間:2009-03-18 12:3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Tinkybabii 於 2009-03-21 11:19 PM 發表:
你好多野做ah! 唔忙咩? .\/.
|
|
|
A0x2 於 2009-03-20 08:41 PM 發表:
PASS BY
|
|
|
al_wai 於 2009-03-20 08:33 PM 發表:
Comment ~
|
|
|
c0mment;) 快d黎我blog祝我生日快樂;D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