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77
累積人氣: 43068
2009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二  


School day. 分類: 未分類

呀.     我在想呀.  

這幾個禮拜可過的真快.

轉眼間明天又是星期三了.     老天哈.

拜託一下你.    可別讓比賽那麼快來呀.    = =

上星期六.日是個好好休息的日子.

我兩天都從下午睡到夜晚了.           睡得我人好呆啊.    

除了童軍集會之外.   我未沒出過門呢.

真是個難得的週末啊.  =)

上星期日是我們第一隊做值日.

呀.                   我隊兩個幫得手的男生請假不回來了.

剩我一個在扎旗架.        還好杰橙跟老鄺回來幫我哈.   = =

升完旗之後呢.

就教大家扎作.        教新人扎A字台.      

那我們就幫手呀.        拉繩拉得我手好痛哦.     

幸好有杜杰的'小玩意'     不.       是'小念頭'..

好借力的一條小棍呀.   =)

教教教.   就教了整個集會拉.

 = =

最後照了張大合照.

整個集會就完了.     我又飛回家小睡一大會.

昨天呀.   我跟曉儀早就回去了.

說要頒獎.    我們F3.12真是厲害啊.                        英文甚麼比賽全年級第一!

然後我就拿個人獎.

一張獎狀跟.      一本加強版牛津英語字典.   = =

厲害.     (我說字典)

哎呀.     一真上課也沒甚麼的.

可上到上午最後一堂的幾何哈.      我在底下按手機呀.  

那個畜生斌又把頭伸前來'莊'我.   害我被收手機了.

上次又是我跟他出貓.    他整個身子都伸前來看我.         結果我們大測都是零分.      紅姐說我協助作弊.

斌呀.   真係多得你唔少!   = =

下次再把頭伸前來看我.     我插你眼.

哎.     害我要寫500字檢討.         長這麼大都沒試過寫500字的檢討書.

原本Mandy說要幫我作的.       最後她要集誦. 還是自已來好了.  (謝Mandy)

我一開波就說.

' 對不起.    我實在不能原諒我所犯下的巨大而嚴重的錯誤.  '

作到300到差不多400多就交了.

經過一輪訓話之後.    我又跟我手機重逢拉.  =)

晚上就跟Sere和小俊去溫習.    溫得我好眼訓.

有人要內疚一下.

那今天就測物理了.       我一轉頭過去呀.            個個畜生都出貓.

真是不太應該呀.

應該學我用功讀書.        我從不出貓的.   =)

然後下一堂美術課考筆試呀.

美術課考筆試是不是好過分?     那個思考題還真不是人做的.   (還好懂得)

今日就這樣子了.    然後下午突然來個傷風.

打乞痴打到我鼻子都甩了.

真辛苦.

放學想著去練朗誦.    可老師去開會了.     又拖延了一天.               時日無多拉.

我又不是很想練管樂.    就跟Rita夫婦去食M記.

我跟Rita都快笑瘋了.

我們扮那個誰真的好像呀.    像到好樣衰呀.     (我不會po出來的)

由4點幾.   坐到6點多就回家了.

 

這陣子測驗的成績實在太可怕.

我這段真的好心散.

完全沒有用功過.   得過且過出來的效果真的好可怕.

要後悔己經沒用了.

所以要再加把勁.    把之前的給補上.

加油.

 

 

完全睇唔到後面個制成品.

畜生斌畫我.                                                          我畫畜生斌.

 

 

是不是很久沒見Honly?

 

 

發表時間:2009-03-18 12:3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tptosam 於 2009-03-23 10:12 PM 發表:
吹媽(出貓)是一個唔好的行為-,-''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_carol 於 2009-03-22 10:2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66613079 於 2009-03-21 11:34 PM 發表:
KARmEn..'
真羨慕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kybabii 於 2009-03-21 11:19 PM 發表:
你好多野做ah!
唔忙咩?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wythe890 於 2009-03-21 08:46 PM 發表:
cmcm
個小畫家戈個真系好似你....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ystal_i 於 2009-03-21 08:06 PM 發表:
呵;
好快考試la'
加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u2_1104 於 2009-03-20 11:06 PM 發表:
隻狗得意.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0x2 於 2009-03-20 08:41 PM 發表:
PASS BY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al_wai 於 2009-03-20 08:33 PM 發表:
Comme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loria_bb 於 2009-03-20 08:18 PM 發表:
c0mment;)
快d黎我blog祝我生日快樂;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3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