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 我好眼訓呀.
第一天上課真攞命呀. 快放個甚麼青年節受難日也好.
今個早上大家都像一堆野咁.
我還是那個時候回去拉.
有新巴士真好.前腳走了個18號.後面又跟著個18A.
這陣子我喜歡甚麼時候下樓就甚麼時候走. 包有車搭.=)
回去才知道. 原來有N咁多功課等著我. = =
還好.謝了小彥, 幫我搞掂化學report.
呀哈哈哈!
今天派了數學卷呀! 這個陳同學有91分呀!
真Surprise. 證明我努力還是沒白費的.=)
不過那個肥婆威好賤呀. 我sms給他說我Maths有91.
他第一個反應就說.
''嘩. 考加法呀?''
頂你. 邱嘟威.
下午就跟Rita去吃東西拉. 哎.
我發現我們合拍的程度好驚人呀. 你怎麼會想到我想的. = =
還一模一樣. 真糟糕. 我都快被你看透拉`.
那個時間真的過很快. 下午的課在串串共中又渡過.
今天就是趙sir回來的日子拉. 好想你呀.
不枉我走了三趟來找你.
今天的練習有點眉目拉. 我都感覺陳同學開始回來了.
可就是不能投入.
我覺得現在是人家強迫我才有的感情.
不是因為投入而發揮出來的.
星期四就要給主任呀. 其他老師檢查了.
好差. 怎辦.
今天練好晚. 練得我好累呀.
不過還是高興的. 因為有很大的進步.
那昨天就跟Rita去逛街了. 逛很久哎.
最後只買了一衣服跟一條我超喜歡的褲子.
那個我們又去影貼瘋狂瘋狂拉. 影貼還真是項體力勞動呀.
因為Rita去吃自助餐. 拋下我就走了.
前天呀.
早上集會原本是我們第一隊值日的.
可就是人太少了. 個個都考試溫習的.
唉. 只好讓第二隊值一值周拉.
那個值周的工作不是人人有的. 要早起. 然後又要扎旗架. 又要升旗.
唉. 我們第一隊就這樣沒了個機會.
唯有訓晏啲拉. =)
教完扎作之後我們又玩閃避球了.
集會完了之後. 我們留下開了個小會.
哎. 又在打排球拉.
我真是熱愛運動呀. 本來下午跟班上的畜生約好去踩單車.
不過咏琳病了. 我又不想去拉.
所以又約了老鄺跟canbb去踩單車.
哎. 不過這次真攞命. 由氹仔踩到路環拉. = =
踩到我腳都斷. 又來路環了.我已經連續兩天逛那路環島一圈了.
下次到路環旅行我帶路. =)
剛才上網看到這個.
|
開始時間
|
比賽組別
|
人數
|
|
2:30
|
粵語初中獨誦 (上半場1---17)
|
49
|
|
3:30
|
粵語初中獨誦 (中 場18---34)
|
|
4:30
|
粵語初中獨誦 (下半場35---49)
|
我排在第9個.
努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