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Need more. | 分類: 未分類 | 哎.
我今天好想哭. 這陣子還真累.
累得我都發瘋拉. 每天的測驗己經讓人喘不過氣了.
更何況我們這些朗誦的?
每天7點鐘才放學. 我要死翹翹了. = =
昨天本來要測物理的.
可是我們全班一人sd一個msg給鬼仔.
最後鬼仔把測驗改下個禮拜.
真要感謝他呀. 要不是他.我都快崩潰了.
那今天就測數學拉.
我今個早上的心情真的是超糟糕的. 我好想哭呀. = =
睡眠又不夠. 數學又沒溫好. 又要擔心比賽的事情. 更畜生的是.
我以為可以利用兩堂語文連堂來溫一下數學.
呀! 誰知道何涓竟然叫我們作文.
那時候好燘呀. = = 忙得我都神經病了.
我要發脾氣. 我感覺不開心.
不過當測完數學之後我情緒又有比較好一點了.
因為這次數學我好有把握. 因為溫習溫得我好痛苦呀!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食太多. 食完之後又看恐怖漫畫的關係.
我整個人超想吐呀. = =
4點以後我去了找趙sir拉.
我們跟師妹去物理室朗了一遍. 就下去看高中的集誦拉.
那個普通話還是那麼的讓人驚喜.
"請告訴我.''
那個領誦的朗得多麼好聽呀. 好震憾哦.
然後我看到Joe了. 藏著一副笑臉的多正經呀.
我看好普誦話. 所以. 小彥你們也要加油呀.
這兩天我可受到不少打擊呀.
昨天我超想發脾氣的.
春天的..黎過.
春.. 黎過.
春天的時..黎過.
春.. 黎過.
春天的.. 黎過.
呀! 我都快哭了.
然後今天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最想哭的一天呀.
我都朗了幾遍了. 趙sir還不滿意.
說的話好傷我心呀. 我差點就急到哭了.
到今天練習的最後一次. 趙sir才稱讚我一下下. 說這次是三個月以來最好一次.
我總是不夠投入.
不夠激情.
不夠自信.
後天星期日我就要比賽了.
現在都不能夠穩定下來.
要叫我怎麼放心?
我怎麼都不能輸. 我期盼了好久好久.
為的只是自已的目標.
唔好怪我地. 我地都係俾測驗沖昏左頭腦.
 
 
好高要求的趙sir.
 
屋企樓下撞車. = =

 
| | 發表時間:2009-05-13 10: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Hang~~ 於 2009-05-18 06:32 PM 發表:
同你講電話的那個...好像是33旅的
|
|
|
hin 於 2009-05-17 12:32 AM 發表:
-0-好長的一篇喔~ cm"
|
|
|
胃仙u 於 2009-05-16 06:45 PM 發表:
今晚你真係要好好休息一下!! 聽日就要比賽啦~祝你成功=)
|
|
|
in_240 於 2009-05-16 02:50 PM 發表:
唉 我無得出了 比人拉左洛泥
|
|
|
呢排測驗死左好多腦細胞 5好比自己甘大壓力 朗誦加油la
|
|
|
潔癖怪 於 2009-05-16 01:41 PM 發表:
呀~
你住戈到呀~~~
ka~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