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62
累積人氣: 43053
2009 年 5 月 15 日  星期五  


Need more. 分類: 未分類

哎.

我今天好想哭.    這陣子還真累.

累得我都發瘋拉.   每天的測驗己經讓人喘不過氣了.

更何況我們這些朗誦的?

每天7點鐘才放學.  我要死翹翹了.  = =

昨天本來要測物理的. 

可是我們全班一人sd一個msg給鬼仔.

最後鬼仔把測驗改下個禮拜.

真要感謝他呀.   要不是他.我都快崩潰了.

那今天就測數學拉.

我今個早上的心情真的是超糟糕的.   我好想哭呀. = =

睡眠又不夠.    數學又沒溫好.   又要擔心比賽的事情.     更畜生的是.

我以為可以利用兩堂語文連堂來溫一下數學.

呀!      誰知道何涓竟然叫我們作文.

那時候好燘呀.   = =  忙得我都神經病了.

我要發脾氣.               我感覺不開心.

不過當測完數學之後我情緒又有比較好一點了.

因為這次數學我好有把握.    因為溫習溫得我好痛苦呀!

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中午食太多.   食完之後又看恐怖漫畫的關係.

我整個人超想吐呀.  = =

4點以後我去了找趙sir拉.

我們跟師妹去物理室朗了一遍.    就下去看高中的集誦拉.

那個普通話還是那麼的讓人驚喜.

"請告訴我.''

那個領誦的朗得多麼好聽呀.    好震憾哦.

然後我看到Joe了.   藏著一副笑臉的多正經呀.

我看好普誦話.   所以.    小彥你們也要加油呀.

這兩天我可受到不少打擊呀.

昨天我超想發脾氣的.   

春天的..黎過.

春..        黎過.

春天的時..黎過.

春..         黎過.

春天的..  黎過.

呀!    我都快哭了.

然後今天是我這三個月以來最想哭的一天呀.

我都朗了幾遍了.   趙sir還不滿意.

說的話好傷我心呀.    我差點就急到哭了.

到今天練習的最後一次.    趙sir才稱讚我一下下.   說這次是三個月以來最好一次.

我總是不夠投入.

不夠激情.

不夠自信.

後天星期日我就要比賽了.

現在都不能夠穩定下來.

要叫我怎麼放心?

我怎麼都不能輸.     我期盼了好久好久.

為的只是自已的目標.

 

 

 

唔好怪我地.   我地都係俾測驗沖昏左頭腦.

好高要求的趙sir.

屋企樓下撞車.  = =

 

 

發表時間:2009-05-13 10:39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Hang~~ 於 2009-05-18 06:32 PM 發表:
同你講電話的那個...好像是33旅的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hin 於 2009-05-17 12:32 AM 發表:
-0-好長的一篇喔~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66613079 於 2009-05-17 12:17 AM 發表:
+油啦-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imE_Y 於 2009-05-16 11:46 PM 發表:
加油吧0-0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ptosam 於 2009-05-16 08:46 PM 發表:
莎士比亞說:真正的鬥士,永遠願意承認自己的失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胃仙u 於 2009-05-16 06:45 PM 發表:
今晚你真係要好好休息一下!!
聽日就要比賽啦~祝你成功=)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n_240 於 2009-05-16 02:50 PM 發表:
唉 我無得出了 比人拉左洛泥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o15tina 於 2009-05-16 01:42 PM 發表:
呢排測驗死左好多腦細胞
5好比自己甘大壓力 朗誦加油l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潔癖怪 於 2009-05-16 01:41 PM 發表:
呀~

你住戈到呀~~~

k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