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二呀.
己經又一個星期二了.時間過好快哦.
我現在在哥的房間打日誌. 前面的是我哥在打機. 腳底下是我們家Honly在睡覺.
剛跟媽和哥去了永利吃意大利餐. 因為有coupon.不過也好貴.
情調有了. 可吃的東西好少. 只能說好高級.
今個早上本來跟哥去打籃球的. 可是早上好大雨.
sd完msg給bear之後一直睡到她補考完打給我.
哎. 真替她高興呀.我覺得這次一定沒問題. 因為她自己也好有信心.
不過那個畜生維大好令人擔憂.
我以為他嘴巴說不上紅姐的課. 但還是會多少的.
呀. 原來他真的一點都沒聽過書. 激死我.
前天幫他溫3.4段的英文溫到他好攞命.
然後晚上他說的一番話.讓我都差點哭了. 拼了命都要幫他過.
經過一個晚上的搏殺. 我一睡就睡到5點.
呀. 被我爸罵死. 我不能睡多.因為會低血糖. 然後愈睡愈久.
然後睡死.=(
星期天早上就返童軍.
canb拋棄我. 點完名就上課.又上呀爺歷史. 整個集會完了之後. 要留下來開會.
哎. 被強迫做文書. 搞到這個星期五要趕起份會議報告.
頂佢奶奶. 開會開到2點多.超肚餓.
最後3點文浩請食飯.
回家小睡一會就出去幫維大溫習.
然後上個星期六睡醒以後小彥約hi tea.
最後約好小俊殺上bear寶家吃外賣.=)
然後鋤大d. 我嬴最多哈=) 在bear家玩瘋了.
星期五又是睡醒以後Rita約hi tea.
不過. 去了吃和花亭. = =
聊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多.
這幾天就是這樣拉.
因為有人投訴我日誌打太多了. 沒辦法.
我話多嘛=)
所以以後會盡量打少. 不過現在打到最後.我想說甚麼都忘了.
有時候明知道真相.但還是受不了.
和花亭.


開會.


俾呀發追殺的兩人.

好勤力的維大.


今早好大雨. 呀哥埋了妹.


意大利.


天氣好熱. Honly整天賴在風扇跟冷氣房. = =


不知明傷口. 不知怎麼腳瘀了一大塊.還腫起來. =( 好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