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
好久都沒打日誌了. 我實在太懶.
這不能怪我.
我也是想讓下面那篇日誌多放個幾天.讓12班同學多看個幾眼.
然後記住.=)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都有看.看得好感動.
特別是我們12班同學留的. 好長.
可是我有看過好幾遍. 發現原來記得的不只是我.
也許你們記住的事情比我還多. 沒差. 因為十年八年後你們還會提著我的.=)
這些天我都幹了甚麼. 讓我仔細想清楚.
星期一當然是返管樂拉.
其他都忘了.
星期二一大早就跟Rita去了新濠. 想看那個天幕.
拿了1點的飛.在威尼斯聊到差不多就回去排隊拉.
沒想像中好看.=( 沒多大的驚喜.=(
不過我們還是回到威尼斯逛街拉. 照了好多的即影即有.
哎. 逛好久呀.又到處玩. 最後飛的去接她媽咪收工.
我們一起搭巴屎回家. 不過各自搭.她媽咪看我上車後等車回家. =)
那時間差不多我就打給我親愛的哥看他收工了沒.
告訴他我剛從濠江對面接瑜她媽收工. 我想接埋佢呀.不過我不知道他工作的地方在哪.
哎. 我哥叫我快下車. 原來瑜她媽公司隔離就是我哥工作的地方拉.= =
本來不打算下車的. 因為天氣好熱.而且巴士差一個站就過橋.
不過在哥的強勢威迫跟榴槤大菜糕的利誘下.
我始終都下車了. 還過對面線再搭30號去找他.
一邊跟哥在公園聊.一邊吃榴槤大菜糕.=) 最後回家.
星期三又練習拉. 練完還跟Rita夫婦去了小泉飲野跟玩層層疊.=)
星期四真是我好黑仔的一天.
本來穿很漂亮的想著返大陸賀呀爺生日.
我跟爸和哥都計劃著出去食完飯然後去唱k. 第二天吃完飯然後搭車回去.再按摩然後再逛街.
一切都好美好.=)
直到我過大陸關.= =
才發現自已回鄉證過期了. 還要走特別通道回澳門關. =(
我以為整天看ID精英坐counter的人一按按鈕. 郭晉安就走過來問甚麼事.
然後說. 先生請跟我黎呢邊呀.
跟電視的一模一樣.= = 最後我哥跟我爸就拋下我.
我自已孤獨的回家拉. =(
還好12班的人還有良心. 晚上就跟小彥跟小俊出去吃飯.安撫我一番.
不然這麼黑仔還要吃自已好慘.
星期五就搞證拉. 還要加錢搞特快.好貴.
不然15號去不了上海. =( 接著杜杰呠我回hk練習.
昨天就跟我媽逛街了. 難得的好天氣跟難得的有空.
我們逛好久呀. 又買衣服又買honly用品.
我媽沒帶嘟嘟. 搭巴士搭了12個8.= = 又去小泉hi tea.
逛好久. 最後晚上宵夜冚家吃M記.
今天早上就返童軍呀. 本來要9點3到.
不過要幫老鄺手扎旗架就8點3起床拉. 因為好眼訓.決定睡到8點半起來.
可是當我眼睛睜開來. 時間已經來到9點3拉. = =
還好杜杰呠我. 不過還是好晚升旗.=(
今個禮拜動腦筋比賽又是我隊勝出拉. 獎品是小食跟留下開會.
最後跟畜生吃完飯回家換件衣服我又出去了.
跟Rita逛街. 又看書.走來走去都沒心情看衣服.=(
在小泉坐一會就搭巴士去脂咪亭拉.
今個晚上每人50. 剩下的師兄補貼.我跟Rita叫得好瘋狂.
兩個小時以後我又跟Rita老公在回家路上了.
明天應該又練習拉.
因為8.11.13.14有show. 要多練.
其中13.14在理工有飛. 有意跟我洽談一下呀=)
哎. 這些事我都是看著照片打出來的.如果不是我好難記起.=(
要打多些日誌記下自已做的事呀. =)
新濠跟威記.


近期摯愛.(請留意左上方有個鼻好高).9成not me.

我媽.

今晚日本野.

送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