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57
累積人氣: 42550
2009 年 7 月 5 日  星期日  


放假. 分類: 未分類

-田-.

好久都沒打日誌了. 我實在太懶.

這不能怪我.

我也是想讓下面那篇日誌多放個幾天.讓12班同學多看個幾眼.

然後記住.=)

謝謝大家的留言. 我都有看.看得好感動.

特別是我們12班同學留的. 好長.

可是我有看過好幾遍.          發現原來記得的不只是我.

也許你們記住的事情比我還多.  沒差.                        因為十年八年後你們還會提著我的.=)

這些天我都幹了甚麼. 讓我仔細想清楚.

星期一當然是返管樂拉.

其他都忘了.

星期二一大早就跟Rita去了新濠.   想看那個天幕.

拿了1點的飛.在威尼斯聊到差不多就回去排隊拉.

沒想像中好看.=(    沒多大的驚喜.=(

不過我們還是回到威尼斯逛街拉.   照了好多的即影即有.

哎. 逛好久呀.又到處玩. 最後飛的去接她媽咪收工.

我們一起搭巴屎回家.    不過各自搭.她媽咪看我上車後等車回家.  =)

那時間差不多我就打給我親愛的哥看他收工了沒.

告訴他我剛從濠江對面接瑜她媽收工.   我想接埋佢呀.不過我不知道他工作的地方在哪.

哎.    我哥叫我快下車.  原來瑜她媽公司隔離就是我哥工作的地方拉.= =

本來不打算下車的.  因為天氣好熱.而且巴士差一個站就過橋.

不過在哥的強勢威迫跟榴槤大菜糕的利誘下.

我始終都下車了.  還過對面線再搭30號去找他.

一邊跟哥在公園聊.一邊吃榴槤大菜糕.=)   最後回家.

星期三又練習拉.    練完還跟Rita夫婦去了小泉飲野跟玩層層疊.=)

星期四真是我好黑仔的一天.

本來穿很漂亮的想著返大陸賀呀爺生日.

我跟爸和哥都計劃著出去食完飯然後去唱k.  第二天吃完飯然後搭車回去.再按摩然後再逛街.

一切都好美好.=)

直到我過大陸關.= =

才發現自已回鄉證過期了.   還要走特別通道回澳門關. =(

我以為整天看ID精英坐counter的人一按按鈕.  郭晉安就走過來問甚麼事.

然後說.   先生請跟我黎呢邊呀.

跟電視的一模一樣.= =             最後我哥跟我爸就拋下我.

我自已孤獨的回家拉.  =(

還好12班的人還有良心.     晚上就跟小彥跟小俊出去吃飯.安撫我一番.

不然這麼黑仔還要吃自已好慘.

星期五就搞證拉.  還要加錢搞特快.好貴.

不然15號去不了上海. =(      接著杜杰呠我回hk練習.

昨天就跟我媽逛街了.   難得的好天氣跟難得的有空.

我們逛好久呀.  又買衣服又買honly用品.

我媽沒帶嘟嘟.  搭巴士搭了12個8.= =      又去小泉hi tea.

逛好久.              最後晚上宵夜冚家吃M記.

今天早上就返童軍呀.               本來要9點3到.

不過要幫老鄺手扎旗架就8點3起床拉.        因為好眼訓.決定睡到8點半起來.

可是當我眼睛睜開來.   時間已經來到9點3拉. = =

還好杜杰呠我.               不過還是好晚升旗.=(

今個禮拜動腦筋比賽又是我隊勝出拉.       獎品是小食跟留下開會.

最後跟畜生吃完飯回家換件衣服我又出去了.

跟Rita逛街.    又看書.走來走去都沒心情看衣服.=(

在小泉坐一會就搭巴士去脂咪亭拉.

今個晚上每人50.  剩下的師兄補貼.我跟Rita叫得好瘋狂.

兩個小時以後我又跟Rita老公在回家路上了.

明天應該又練習拉.

因為8.11.13.14有show.   要多練.

其中13.14在理工有飛.      有意跟我洽談一下呀=)

哎.       這些事我都是看著照片打出來的.如果不是我好難記起.=(

要打多些日誌記下自已做的事呀. =)

 

 

新濠跟威記.

 

近期摯愛.(請留意左上方有個鼻好高).9成not me.

我媽.

 

今晚日本野.

 

送的.

 

 

發表時間:2009-07-06 02:40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SIn_127 於 2009-07-11 11:44 PM 發表:
HAHA~
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kun 於 2009-07-11 01:11 AM 發表:

你竟然一口氣打左甘多!!!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rah03 於 2009-07-10 07:35 PM 發表:
cm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Gi 於 2009-07-10 05:30 PM 發表:
蚊4班a!你n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aoiokhong 於 2009-07-10 03:38 P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66613079 於 2009-07-10 11:58 AM 發表:
kaRmeN姐..
你媽好美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it2tong 於 2009-07-10 01:22 AM 發表:
upblog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vinic_922 於 2009-07-10 12:48 AM 發表:
XD...
CommenT~__"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ristie22 於 2009-07-10 12:24 AM 發表:
練習練習 跟練習'
食食食跟食' *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Tong 於 2009-07-09 07:32 PM 發表:
狗狗很搶風頭.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3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