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53
累積人氣: 42492
2009 年 7 月 14 日  星期二  


Macau band fair 2009. 分類: 未分類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要飛上海拉.

好開心呀.

哎.大家要想我.  拍好多照片給大家看呀.=)

不過明天晚上8點機.   = =   根本一到達就check in了.

呃了我們一天.    正確應該沒五天吧.= =

剛才就在收拾東西拉.

作為一個好童軍.  必帶的應該沒帶漏吧.     哎.現在是極度興奮.

這個豬流感假期只去一個地方拉.所以暑期的精髓都放在這幾天了.

消耗我青春.=)

我知道人人都叫我買手信.

所以我給兩個選擇.    A.上海妙齡女子.   B.在上海回來的澳門妙齡女子.

任簡呀.=)

這幾天就出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show.

星期天返完一個痴立立集會之後就去打邊爐拉.

要多謝郭大健送我禮物.

一整套的史迪仔我好喜歡.=)

下午就跟媽咪出大陸.    終於出到關拉. = = (因為我已經拿回鄉證.)

這麼就一天了.

昨天就是童軍樂團出show日子拉.

換好衣服就回去練習了.    極快吃完飯以後我們就到理工去準備準備.

還好. solo的前奏不差.      不過整個晚上效果不太好.=(

跟23旅兩個準備去台灣的妙齡女子狂拍照.

又是兩個要離開去繼續理想的女子.    讓我想起那個去澳洲的女人.

我們要有五天不能見拉.     咏琳要等我回來!

真怕你又一聲不哼走掉了. =(

那今天就是濠江樂團出show的日子拉.

我好早起床.  = =

跟Rita逛街.買些準備去上海的東東.

她買好早餐給我之後就開始逛拉.     最後我們一人買了一件金色星星衫.

我穿黑的她穿白.    這又是瘋狂姊妹裝.=)

買得差不多就回學校了.    見好多人都沒回來.打鬧一會之後Rita叫我教她琵琶.

可是一弦斷了.   最後決定去高士德戈頭買.

她奶奶.               走好久才發現完來店子沒開.= =

又走回去練習拉.

練完習玩了一會牛皮膠紙痴毛毛遊戲之後又出發去理工拉.

準備好了以後又到我們上台.

其實今天吹的歌有幾首我都好喜歡.    不過沒能把我喜歡的送上給大家了.

因為這次吹的太差.      下次要更努力拉.=(

下台以後我們又拍照呀.然後跟車返濠江.

肥宙跟我去來來買小食.撞到黃+威.      三個人好瘋的在來來笑. = =

最後肥宙跟我就去了M記食晚餐拉.       當時已經11點.=(

 

哎.    明天5點要走拉.

12班人類要想我.

我會買上海妹回來當手信.   別擔心沒份呀.

好了.   要養好精神.

五天後見呀.    祝我一路順風.有個愉快的旅程.=)

 

 

集會.

郭sir送的.

 

Show-7.13

 

Show-7.14

多謝叫我一路順風同照顧自已的人.

 

 

 

Honly話佢都想跟我去上海.=)

 

 

發表時間:2009-07-15 04:28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winnief312 於 2009-07-19 12:03 AM 發表:
我一定等你回來的寶=)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andykun 於 2009-07-18 08:45 PM 發表:
好吾好玩丫??
每次睇你目記都系作文...
太勁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ptosam 於 2009-07-17 02:55 PM 發表:
2樣都可以,最重要是美眉^^
祝你旅行愉快~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小魚 於 2009-07-16 02:34 PM 發表:
c0mm3nT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ve112200 於 2009-07-16 01:59 PM 發表:
手信我要 A+B
兩樣都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ob_0701 於 2009-07-16 11:14 AM 發表:
哈哈" 手信手信..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Gi 於 2009-07-16 05:59 AM 發表:
哈'手信.
1路順風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RimE_Y 於 2009-07-16 02:16 AM 發表:
我要原隻乳豬!'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_AM_ice_TvT 於 2009-07-15 06:20 PM 發表:
我仲未有回鄉證啦= =
幾時先可以出大陸呀-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n_240 於 2009-07-15 03:01 PM 發表:
0-0 ~ 2樣都吾洗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