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麼快今天己經是27號了.
時間過好快. 這句話我常說.
最近都好少打日誌. 也許連我自已都覺得打日誌是一件麻煩事.
因為我好像打過量. 看著以前的日誌. 好簡單的描述了一天.
可能是愈來愈害怕這個腦袋有問題的女人忘記事情吧.
所以現在打的日誌愈來愈詳細. 把細節都打的清清楚楚.
我改就是了. 改成每天都打一些.(這句話我常說.)
希望改天人家到我日誌來看到的文章每每不同.
=)
不知怎麼現在好想喝comebuy.
可是現在坐下來我都不想動了.
人家常說要有付出才有收穫.
除非真的遇到我所鐘愛的東西.
不然我就慘拉. 因為我好像一生出來就是個懶惰的女人.
從上海回來這幾天.
我以為我生活要平靜下來拉.
可是休息了兩天就有麻雀腳到我家和我跟我哥打麻雀拉.
可見上海那個麻雀風潮並沒有退減.
打了兩天. 瘋狂到我老爸也下場了.
最後我好像吃了一舖自摸清一色. 才沒有第一天那樣輸好多.=)
那天晚上跟我哥去吃和花亭. 還遇見我哥老朋友.
哎. 先抱honly下去一下買個comebuy呀.
-----------------------------------------------------------------------------------
回來拉. 終於買到了.不知怎麼突然好想喝.=)
可是抱honly下去真是一個好重的付擔呀. 抱得我手都變軟了.
不打日誌的後果就是一直忘記事情直到星期六.
那天是我們管樂室新課室入伙的第一次排練.
哎. 地方好小.大家一家親.
昨天早上就返童軍. 要步操好累.每個人都熱得沒頭沒腦的.
開了一下會就買了東西上can家. 在can家待個幾個小時就回家換衣服.
跟Rita他們去看哈利波.
哎呀. 金妮好煩呀.我不想看到她摟著波波.
總之不喜歡她.整套戲高潮就是鄧不利多死掉的時候.=(
晚上就跟can去游泳拉. 減肥這家東西就慢慢來.
最近很常流連在facebook.=)
有一件事好笑. 話說我在facebook打麻雀.
不知怎麼拉整個系統掛機. 那我們四個人就在聊天.
最後還交換msn做了朋友. 認識了一個台灣的.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
這是一個追求歡樂的女子.
something have to change.


我剪拉頭髮. 不過長度不變.

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一個擁有內涵和精湛演技. 好有魅力的男人.
叫石內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