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3
累積人氣: 42575
2009 年 7 月 27 日  星期一  


Diferentes. 分類: 未分類

這麼快今天己經是27號了.

時間過好快.  這句話我常說.

最近都好少打日誌. 也許連我自已都覺得打日誌是一件麻煩事.

因為我好像打過量.  看著以前的日誌. 好簡單的描述了一天.

可能是愈來愈害怕這個腦袋有問題的女人忘記事情吧.

所以現在打的日誌愈來愈詳細.  把細節都打的清清楚楚.

我改就是了.       改成每天都打一些.(這句話我常說.)

希望改天人家到我日誌來看到的文章每每不同.

=)

不知怎麼現在好想喝comebuy.

可是現在坐下來我都不想動了.

人家常說要有付出才有收穫.

除非真的遇到我所鐘愛的東西.

不然我就慘拉.      因為我好像一生出來就是個懶惰的女人.

從上海回來這幾天.

我以為我生活要平靜下來拉.

可是休息了兩天就有麻雀腳到我家和我跟我哥打麻雀拉.

可見上海那個麻雀風潮並沒有退減.

打了兩天.  瘋狂到我老爸也下場了.

最後我好像吃了一舖自摸清一色.      才沒有第一天那樣輸好多.=)

那天晚上跟我哥去吃和花亭. 還遇見我哥老朋友.

哎.   先抱honly下去一下買個comebuy呀.

-----------------------------------------------------------------------------------

回來拉.     終於買到了.不知怎麼突然好想喝.=)

可是抱honly下去真是一個好重的付擔呀. 抱得我手都變軟了.

不打日誌的後果就是一直忘記事情直到星期六.

那天是我們管樂室新課室入伙的第一次排練.

哎.    地方好小.大家一家親.

昨天早上就返童軍.  要步操好累.每個人都熱得沒頭沒腦的.

開了一下會就買了東西上can家.     在can家待個幾個小時就回家換衣服.

跟Rita他們去看哈利波.

哎呀.  金妮好煩呀.我不想看到她摟著波波.

總之不喜歡她.整套戲高潮就是鄧不利多死掉的時候.=(

晚上就跟can去游泳拉.   減肥這家東西就慢慢來.

最近很常流連在facebook.=)

有一件事好笑.   話說我在facebook打麻雀.

不知怎麼拉整個系統掛機.   那我們四個人就在聊天.

最後還交換msn做了朋友.   認識了一個台灣的.  新加坡跟馬來西亞.=)

這是一個追求歡樂的女子.

 

something have to change.

 

 

 

我剪拉頭髮.   不過長度不變.

 

 

Alan Sidney Patrick Rickman

一個擁有內涵和精湛演技.   好有魅力的男人.

叫石內卜.

 

 

 

發表時間:2009-07-27 06:38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al_wai 於 2009-08-01 03:37 AM 發表:
*comment*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MonGi 於 2009-07-31 06:22 PM 發表:
哈. 最尾好笑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chao9115 於 2009-07-31 02:32 AM 發表:
你忘記了我na........
落雨a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im95712 於 2009-07-30 10:50 PM 發表:
傻婆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uleovchong 於 2009-07-30 08:23 PM 發表:
管樂室好可憐'
特然變得咁小'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JiMcHIm1993 於 2009-07-29 04:17 AM 發表:
哈..你地管樂大屋搬細屋...
真係比濠江玩死...

(honly都叫重?! 我屋企隻肥婆仲重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ravislai 於 2009-07-28 11:42 PM 發表:
我學校個訓導主任同石內卜好似樣.. =]
幾時係facebook打返場呀!?
宜家講起都手癢 xD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DTong 於 2009-07-28 10:17 PM 發表:
賭妹'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gill1234 於 2009-07-28 03:45 PM 發表:
顛妹你篇blog次次都好長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arah03 於 2009-07-28 03:01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