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無題'= =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maths測了'..eng也測了'...
挺好的'....我想'..= =
今天.,...沒有甚麼不同'..
但總覺得今天發生了甚麼.,我在想'..
今天的我'..笑得比以前少了'...老是呆在座位上睡覺'..
可是想起從前'..今天的.,那不是我'
我沒有了'..不見了'..去了哪'.?我也不知道'..
也許'..她自己會回來吧"
有時候'..我總是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人在下課後跟我說'[可以走了嗎'?]
沒有人會固定的每天跟我一起吃午餐'..
也沒有人會在課室的門口等著我'..
今天沒有'..從前也沒有
問我'..誰是你的好友'?
不知道'..
如果換作在從前的時候'...我會答'.. 敏儀'
但現在'..我的答案已經不是這個了'...
瑜'
除了敏儀..她比一般的人更了解我'...
還有穎音'
跟她在一起'...想說甚麼' 她全都知道
對了'...原來這世上有些人是很有趣的'
前幾天說最愛的是你'..今天卻送了另一個女孩回家
呵'..本小姐覺得那很白痴呢'..
都中學了'..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就是要說這麼肉麻的東西'..嘔心死了'..= =
然後被拒絕了'..又對另一個女孩說'最愛的是你了'..=口=
他媽的'..怎麼我覺得他像那種甚麼?男公關?鴨?出賣靈魂嗎?
這讓我覺得有點隨便喔'..隨便到可以跟任何人說我愛你'....
很cheap呢"男的都是這樣嗎'..我還覺得滿幼稚的呢'!
不要以為這就是潮流'...我見過的可不少'..那都是白痴'..= =
最可愛的就是'..那個女的又要跟他在一起'..
現在的女孩子腦袋都去哪兒了?...
我才沒有那個時間去談這種白痴的戀愛'....
我想.,..
我沒有愛的人'...也沒有真正愛我的人'
好了'..發表完了'..
各位晚安'
| | 發表時間:2007-09-28 10: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敏22 於 2007-10-01 10:34 AM 發表:
或許在你身邊最重要的人不是我" 但只要你有什麼想傾訴" 我也會是你的旁聽"
|
|
|
音 於 2007-09-30 12:17 AM 發表:
其實我想講d野都係同你丫哥差唔多"[[睇唔明]]前面戈d就睇得明后面戈d就..... 不過我想同你講就係個千王好9屎(le句係我見到佢有感而發) 我會永遠記得初1(4)戈段快樂ge日子"!!!!!!!! 同埋我地一齊玩ge'戈一年同埋小咩,玉好似姐妹咁" 希望我們永遠記得對方" 你的好姐妹AND愛人公小音
|
網主回覆
好的愛人'
化左灰我都記得你ar愛人'!! Posted at 2007-09-30 01:00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大佬2號 於 2007-09-30 12:01 AM 發表:
當你學會不怕孤獨的時候才是長大...才是獨立...別因為小事就不開心...不值得....重有好多野你遲啲就會明
|
網主回覆
好'..gum遲d你教我laa'=v= Posted at 2007-09-30 12:58 AM [ 編輯 ] [ 刪除 ]
|
|
|
wason小千 於 2007-09-29 06:08 PM 發表:
在愛情國度沒有分對與錯,男女關係一般分為愛情及感情。也許還有人真的袛是為真愛而自私,而放棄舊愛。 看人要看通透點,好應該見自己還年輕去了解清楚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千萬不要白白將自己的幸福斷送。 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中學生應否情戀愛?我個人會回答:應該,但絕不要去想將來。 相信任何人也明白愛並不是光用口說
|
網主回覆
哦'...= = Posted at 2007-09-29 09:53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P. J 於 2007-09-29 01:45 PM 發表:
真的沒有人,真正愛過你嗎.... 你想想吧! 相信你應該知道嫁~~
|
網主回覆
我知道'..總有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51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哥 於 2007-09-29 11:48 AM 發表:
妹...睇黎我同你有代溝wor... 我完全唔明你表達緊d咩...=_= 得閒打個長途比我傾下計啦... 仲有呀~~我星期日開工:) 未番過一份真正既廚房工...搞到我而家有d緊張 希望到時唔好咁忙lol
|
網主回覆
梗係laa'..你都走左gum多年lor'..
又唔係我身邊'..
我夠同你有代溝la'...
你又唔話我聽你d野'...
等我遲d同你傾下計'..了解下la'..
仲有'..唔該你肥返d'.. Posted at 2007-09-29 09:49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小瑩∮ 於 2007-09-29 12:27 AM 發表:
肥k講得冇錯ge..=v= 愛情不能用白痴來形容.. 或許你只是還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才會覺得愛情很白痴,, 但真正相愛過後,,也許不會這樣想了,>v<
不過有d男仔又真係幾白痴ga. 中2女仔又5出聲5出聲咁.,-v-'' 怕羞的男孩,,ke..
|
網主回覆
哈'..我明'..我知你2個想講咩ga'..
對了'..還沒有出現呢'..現在就是最好的了'
我喜歡保持現況呢'-v-
謝謝你了'
對了'..我在諷刺那些賤賤的la'..賤賤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K 於 2007-09-28 11:11 PM 發表:
其實有一個人, 你都知道的- 他只不過是默默的耕耘, 不作聲罷了, 為什麼你不給他一個機會呢? 或者結果會意想不到, 愛情不可以說是白痴- 亦不是潮流- 只不過你遇到的都是那些賤賤的-口-, 試一試吧! 其實我也很佩服他對你的鍾情-3-,
|
網主回覆
我知道'..我也佩服他對我的那份感情'..
很利害呢'..
可是'..他想的'..可不代表我願意喔'..
你也知道'..不能勉強ma'..
還有'..我不是說那愛情白痴le'..
我在諷刺那些賤賤的la'..賤賤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5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AR如* 於 2007-09-28 11:03 PM 發表:
D男仔係咁架啦... 為左想得到一個女仔無論講咩都得GE" 都唔會去花時間去了解你.. 只會睇你個樣得就進攻" 現代流行喎~~~"
|
網主回覆
係lor'..都唔會好似你gum了解我'-v- Posted at 2007-09-29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瑜.. 於 2007-09-28 11:03 PM 發表:
對呀,,,男生都是這樣的.. 想說甚麼告訴我好了... 只要你想做甚麼,即使我想不到,,, 你說出口我都會盡量遷就你... 我都會幫你的,謝謝你真心的當我是你的朋友!!! 真心說謝謝!!!^^ forever friends
|
網主回覆
對了'..同是十年的朋友呢'..
你都係ar'..有咩要同我講ar'..
我都會好似平時gum同你一齊分擔gaa"
-v- Posted at 2007-09-29 09:35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