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26
累積人氣: 42598
2007 年 9 月 28 日  星期五  


無題'= = 分類: 未分類

今天'..maths測了'..eng也測了'...

挺好的'....我想'..= =

今天.,...沒有甚麼不同'..

但總覺得今天發生了甚麼.,我在想'..

今天的我'..笑得比以前少了'...老是呆在座位上睡覺'..

可是想起從前'..今天的.,那不是我'

我沒有了'..不見了'..去了哪'.?我也不知道'..

也許'..她自己會回來吧"

有時候'..我總是一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沒有人在下課後跟我說'[可以走了嗎'?]

沒有人會固定的每天跟我一起吃午餐'..

也沒有人會在課室的門口等著我'..

今天沒有'..從前也沒有

問我'..誰是你的好友'?

不知道'..

如果換作在從前的時候'...我會答'..        敏儀'

但現在'..我的答案已經不是這個了'...

瑜'

除了敏儀..她比一般的人更了解我'...

還有穎音'

跟她在一起'...想說甚麼' 她全都知道

對了'...原來這世上有些人是很有趣的'

前幾天說最愛的是你'..今天卻送了另一個女孩回家

呵'..本小姐覺得那很白痴呢'..

都中學了'..就不能正經一點嗎'.?

就是要說這麼肉麻的東西'..嘔心死了'..= =

然後被拒絕了'..又對另一個女孩說'最愛的是你了'..=口=

他媽的'..怎麼我覺得他像那種甚麼?男公關?鴨?出賣靈魂嗎?

這讓我覺得有點隨便喔'..隨便到可以跟任何人說我愛你'....

很cheap呢"男的都是這樣嗎'..我還覺得滿幼稚的呢'!

不要以為這就是潮流'...我見過的可不少'..那都是白痴'..= =

最可愛的就是'..那個女的又要跟他在一起'..

現在的女孩子腦袋都去哪兒了?...

我才沒有那個時間去談這種白痴的戀愛'....

我想.,..

我沒有愛的人'...也沒有真正愛我的人'

好了'..發表完了'..

各位晚安'

 

發表時間:2007-09-28 10:24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敏22 於 2007-10-01 10:34 AM 發表:
或許在你身邊最重要的人不是我"
但只要你有什麼想傾訴"
我也會是你的旁聽"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音 於 2007-09-30 12:17 AM 發表:
其實我想講d野都係同你丫哥差唔多"[[睇唔明]]前面戈d就睇得明后面戈d就.....
不過我想同你講就係個千王好9屎(le句係我見到佢有感而發)
我會永遠記得初1(4)戈段快樂ge日子"!!!!!!!!
同埋我地一齊玩ge'戈一年同埋小咩,玉好似姐妹咁"
希望我們永遠記得對方"

你的好姐妹AND愛人公小音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的愛人'
化左灰我都記得你ar愛人'!!
Posted at 2007-09-30 01:00 AM   [ 編輯 ] [ 刪除 ]



大佬2號 於 2007-09-30 12:01 AM 發表:
當你學會不怕孤獨的時候才是長大...才是獨立...別因為小事就不開心...不值得....重有好多野你遲啲就會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好'..gum遲d你教我laa'=v=
Posted at 2007-09-30 12:58 AM   [ 編輯 ] [ 刪除 ]



wason小千 於 2007-09-29 06:08 PM 發表:
在愛情國度沒有分對與錯,男女關係一般分為愛情及感情。也許還有人真的袛是為真愛而自私,而放棄舊愛。
看人要看通透點,好應該見自己還年輕去了解清楚身邊真正關心自己的人,千萬不要白白將自己的幸福斷送。
一個老生常談的問題:中學生應否情戀愛?我個人會回答:應該,但絕不要去想將來。
相信任何人也明白愛並不是光用口說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哦'...= =
Posted at 2007-09-29 09:53 PM   [ 編輯 ] [ 刪除 ]



P. J 於 2007-09-29 01:45 PM 發表:
真的沒有人,真正愛過你嗎....
你想想吧!
相信你應該知道嫁~~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知道'..總有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51 PM   [ 編輯 ] [ 刪除 ]



哥 於 2007-09-29 11:48 AM 發表:
妹...睇黎我同你有代溝wor...
我完全唔明你表達緊d咩...=_=
得閒打個長途比我傾下計啦...
仲有呀~~我星期日開工:)
未番過一份真正既廚房工...搞到我而家有d緊張
希望到時唔好咁忙lol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梗係laa'..你都走左gum多年lor'..
又唔係我身邊'..
我夠同你有代溝la'...
你又唔話我聽你d野'...
等我遲d同你傾下計'..了解下la'..
仲有'..唔該你肥返d'..
Posted at 2007-09-29 09:49 PM   [ 編輯 ] [ 刪除 ]



★小瑩∮ 於 2007-09-29 12:27 AM 發表:
肥k講得冇錯ge..=v=
愛情不能用白痴來形容..
或許你只是還沒有遇到真正喜歡的人,,
才會覺得愛情很白痴,,
但真正相愛過後,,也許不會這樣想了,>v<

不過有d男仔又真係幾白痴ga.
中2女仔又5出聲5出聲咁.,-v-''
怕羞的男孩,,k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哈'..我明'..我知你2個想講咩ga'..
對了'..還沒有出現呢'..現在就是最好的了'
我喜歡保持現況呢'-v-
謝謝你了'
對了'..我在諷刺那些賤賤的la'..賤賤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46 PM   [ 編輯 ] [ 刪除 ]



K 於 2007-09-28 11:11 PM 發表:
其實有一個人, 你都知道的-
他只不過是默默的耕耘, 不作聲罷了, 為什麼你不給他一個機會呢?
或者結果會意想不到,
愛情不可以說是白痴-
亦不是潮流- 只不過你遇到的都是那些賤賤的-口-,
試一試吧!
其實我也很佩服他對你的鍾情-3-,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知道'..我也佩服他對我的那份感情'..
很利害呢'..
可是'..他想的'..可不代表我願意喔'..
你也知道'..不能勉強ma'..
還有'..我不是說那愛情白痴le'..
我在諷刺那些賤賤的la'..賤賤的'
Posted at 2007-09-29 09:58 PM   [ 編輯 ] [ 刪除 ]



AR如* 於 2007-09-28 11:03 PM 發表:
D男仔係咁架啦...
為左想得到一個女仔無論講咩都得GE"
都唔會去花時間去了解你..
只會睇你個樣得就進攻"
現代流行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係lor'..都唔會好似你gum了解我'-v-
Posted at 2007-09-29 09:38 PM   [ 編輯 ] [ 刪除 ]



瑜.. 於 2007-09-28 11:03 PM 發表:
對呀,,,男生都是這樣的..
想說甚麼告訴我好了...
只要你想做甚麼,即使我想不到,,,
你說出口我都會盡量遷就你...
我都會幫你的,謝謝你真心的當我是你的朋友!!!
真心說謝謝!!!^^
forever friends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對了'..同是十年的朋友呢'..
你都係ar'..有咩要同我講ar'..
我都會好似平時gum同你一齊分擔gaa"
-v-
Posted at 2007-09-29 09:35 PM   [ 編輯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