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008.3.3"} | 分類: 未分類 | 哈'..現在很冷'...
因為窗子沒關好'..可我又懶得站起來'..
所以說'..沒法子了'..只好再忍耐多一會'..-v-
這陣子'..忙了個七彩'...
憶及起當年'..放學了'..別的同學都走了'..
我還在校練中樂'..練朗誦'...練繪畫''練書法'..練籃球'...練這樣'練那樣'..
一天都這麼過去了'..
我還依稀記得'...在二年級那年'..
...當時'..我欠了2樣功課'..被狠狠批評了呢'...
那時'朗誦的導師來找我'....她問我比賽的練習時間..我頓時嚎哭了'..
我也記不起為甚麼'..可我卻清楚的記起我曾說過一句說話'...
{好辛苦'...唔再想再練la'..}
那年幼的我'..怎會知道辛苦是何物'?
然而'..幸好導師對我多番勸勵'...
也許'..今日的我'..或許是個自閉兒'..-v-
我可以說'..多年來'給我勇氣的'
是上台面對觀眾的經驗所換回來的'
我曾想起當我已年近歲晚'..跟子孫們憶及起當年事'
或許我有著比別人更多的經歷給他們作分享'
朋友'..善用你現在那豐盛的人生吧'
別給你光陰寫下遺憾'
| | 發表時間:2008-03-08 12:33 A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EUP 於 2008-03-09 12:45 AM 發表:
我黎報到嫁 陳長官-口- I'm No.3!!
|
|
|
u0816 於 2008-03-09 12:19 AM 發表:
|
|
|
嘿(笑) 得閒教下孫都唔錯,, 同佢講下之後AR婆AR嫲有咩威水史,, 之後大笑一輪(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