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Vida grabacion
 
Life restart.
 
KARMENDIN
暱稱: Karmendin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 July 2019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31
最新文章
America life 287 day...
初冬十月三十一.
October.
the last day of summ...
7月下旬.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09
留言總數: 2944
今日人氣: 24
累積人氣: 42463
2008 年 6 月 24 日  星期二  


'記住了 分類: 未分類

哈'..昨天又是一個例排的活動'

每次考完試了'..

都會約好一些比較親密一點的好友跟sueie一起食飯'

哈'..昨天去吃pizza了'

他們幾個死胖子'!'..吃超多的'!@@

好久沒像這樣痛快的聊過了' 

之後我們去看了'破天.慌'

呀'..那個呀婆超變態的'-v-

如果有一天'..世界都要毀了'

你想' 你還會做甚麼?'

去吃糖水了'...由大會堂到十六浦'..

再由十六浦到濠小'...

在米粉大人家附近'.....才找到落腳的地方'..那時'...腳都斷了'..= =

一bin吃着糖水'..一bin講核突野的...應該只有華哥了'= =

一點多回到家'..躺在床上好累喔'...

看着天花板'..

哈,,信任'..到底是甚麼'?

做人就一定要猜疑嗎'?

瑪雅同胞說過'..做人'...如果只做自已'..........哈,,,那你完蛋了'

你在笑我的時候'..有了解到我嗎'?

就算我還小'..我還不懂'...你有告訴我嗎'?

有時候'..看着窗外想着'..會莫名其妙的笑一下'

哈'...可笑的還是自己'

是我做甚麼都不夠他好嗎?'..他做錯的,,也覺得是對的嗎?'..那我呢'?

好像做甚麼都是自己該做的'..

我開始不會反抗了'..因為'...多說根本沒用'

現在我發現了'..你們才是一群的'..

一群自以為掌握一切的白痴'

時間會讓你們發現'

可笑的'..是你們'

輸的..還是你們'

 

 

 

 

發表時間:2008-06-24 05:0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RMENDIN 的日誌)


★月☆俊★ 於 2008-06-27 12:48 PM 發表:
累就多d休息...
如果真系好累...
我同你一齊去按摩...
費用薯榮比@@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bb66613079 於 2008-06-27 12:25 AM 發表:
路過...
cm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Iao15tina 於 2008-06-26 11:59 PM 發表:
你地重會同老友miss聚會...
我地個d...神早消失到無影無蹤..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PATKUAN 於 2008-06-26 11:06 A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Roxas 於 2008-06-25 09:30 PM 發表:
老虎是好色鬼"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yukoL 於 2008-06-25 05:59 PM 發表:
哈''
你地咁開心''...
但是行咁多路[慘]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GER" 於 2008-06-25 12:38 AM 發表:
說得對!"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ne05123 於 2008-06-24 10:54 PM 發表:
=V=
一群自以為是的人...
在我們的周圍...是大把的-3-"
但我們不能改變他們...
所以不用鉻記於心-V-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胃仙u 於 2008-06-24 10:43 PM 發表:
琴日你地玩得好開心wo!!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snowh 於 2008-06-24 09:54 PM 發表:
几時變得咁醒..識講呢D野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1 | 2 |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