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ly 2019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31 | |
|
| '記住了 | 分類: 未分類 | 哈'..昨天又是一個例排的活動'
每次考完試了'..
都會約好一些比較親密一點的好友跟sueie一起食飯'
哈'..昨天去吃pizza了'
他們幾個死胖子'!'..吃超多的'!@@
好久沒像這樣痛快的聊過了'
之後我們去看了'破天.慌'
呀'..那個呀婆超變態的'-v-
如果有一天'..世界都要毀了'
你想' 你還會做甚麼?'
去吃糖水了'...由大會堂到十六浦'..
再由十六浦到濠小'...
在米粉大人家附近'.....才找到落腳的地方'..那時'...腳都斷了'..= =
一bin吃着糖水'..一bin講核突野的...應該只有華哥了'= =
一點多回到家'..躺在床上好累喔'...
看着天花板'..
哈,,信任'..到底是甚麼'?
做人就一定要猜疑嗎'?
瑪雅同胞說過'..做人'...如果只做自已'..........哈,,,那你完蛋了'
你在笑我的時候'..有了解到我嗎'?
就算我還小'..我還不懂'...你有告訴我嗎'?
有時候'..看着窗外想着'..會莫名其妙的笑一下'
哈'...可笑的還是自己'
是我做甚麼都不夠他好嗎?'..他做錯的,,也覺得是對的嗎?'..那我呢'?
好像做甚麼都是自己該做的'..
我開始不會反抗了'..因為'...多說根本沒用'
現在我發現了'..你們才是一群的'..
一群自以為掌握一切的白痴'
時間會讓你們發現'
可笑的'..是你們'
輸的..還是你們'
| | 發表時間:2008-06-24 05:05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月☆俊★ 於 2008-06-27 12:48 PM 發表:
累就多d休息... 如果真系好累... 我同你一齊去按摩... 費用薯榮比@@
|
|
|
你地重會同老友miss聚會... 我地個d...神早消失到無影無蹤..
|
|
|
Roxas 於 2008-06-25 09:30 PM 發表:
老虎是好色鬼"
|
|
|
yukoL 於 2008-06-25 05:59 PM 發表:
哈'' 你地咁開心''... 但是行咁多路[慘]
|
|
|
TIGER" 於 2008-06-25 12:38 AM 發表:
說得對!"
|
|
|
=V= 一群自以為是的人... 在我們的周圍...是大把的-3-" 但我們不能改變他們... 所以不用鉻記於心-V-
|
|
|
胃仙u 於 2008-06-24 10:43 PM 發表:
琴日你地玩得好開心wo!!
|
|
|
snowh 於 2008-06-24 09:54 PM 發表:
几時變得咁醒..識講呢D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