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NING KISS♥
♥SHINING KISS♥

閃亮日記 -33-
2007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六   晴天


苦茶 xp`` 分類: 生活 mix 心情

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
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愚笨
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
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

妳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
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寒冷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
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


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像個男人)
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
少了你的完整(少了你的完整)
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


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這一刻 只想把你
抱緊 

--------------

琴晚俾人屈 -0-

我重諗住講左俾陸+x聽

佢會幫我 -_-

但佢冇囉 T^T

好慘 = 3 =

in姐

快d加入白痴幫 *v*

 

睇左最新的黑澀會 -v-

好好睇的pk賽!!

albee真係好令女

又有$$

哇~

 

大家一齊woo 三下

加一二三木頭人動作

白痴 -_-

話我係白痴幫幫主好岩*v*

哈哈 -0-






訪客留言 (返回 KA_211 的日誌)


EvA姐 於 2007-10-21 04:25 PM 發表:
55...好好聽架~呵呵=]]做咩比人屈...咁慘喔!!kek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lollmia 於 2007-10-20 10:00 PM 發表:
首歌叫   苦茶   牙
 
mug 你咁out 架~~e手歌都唔知叫咩名 xd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kashing66 於 2007-10-20 09:16 PM 發表:
係咩...我有"屈"你咩....
唉呀~sor呀..唔記左tim
首歌幾正wo~~
叫咩名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tin93476130 於 2007-10-20 08:59 PM 發表:
 等緊你打,快d快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KA_211
暱稱: 嘉`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吾想用qooza`
勁爆*
2008-02-16
2008-02-16
呼`
文章分類
全部 (38)
心情日記 (1)
生日賀文 (1)
生活 mix 心情 (6)
生活日記 (20)
未分類 (10)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8
留言總數: 43
今日人氣: 10
累積人氣: 2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