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Playlist at MixPod.com
因為清明節,
所以要回鄉祭祖,
豈料一去便留了三天,
而且居住環境極之惡劣!
但畢竟是一年一次而已,
所以也不敢有太多埋怨。
只是在想會否不夠時間去預備考試,
因為假期就只剩下五天......
所以不可再浪費時間了!
我也要加把勁!!!
----------------------------------------
I MISS YOU SO MUCH ! <3
復活節->假期->開始->心情->低落->但是->不可放棄->溫習->溫習->溫習->溫習->溫習->溫習->溫習->瘋了!
-------賣旗日------
覺得今天賣旗還挺有趣的,
雖然站到有點累,
但仍覺得頗有意思。
在開始的時候,
還有點害怕,
但當賣出第一支旗後就忽然自信大増,
旗子一張一張地賣出;
旗袋隨即變得愈來愈重,
最後竟然把手上所有的旗都賣光了。
交還旗袋後,
隨即獲贈一張龜苓膏優惠卷(意外收獲!)。
PS:買旗的小孩們都很可愛啊!
唉,
早上還認為自己狀態不錯,
但一上學麻煩就來了...
起初沒什麼大礙,
只是感到有點累,
但去到第四節,
我就感到自己額頭愈來愈熱,
但我沒有理會它。
直到午膳,
突然變得很頭痛,
足足痛了整個午膳。
最後只好早退,
再去看多次醫生。
病痛一浪接一浪。
今次是喉嚨痛,
害得我整天都在走音,
還有丁點兒感冒......
總言之,
大家亦要保重身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