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November 2021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10 年 4 月 14 日 星期三  |
| 2010-04-14 |
分類: 未分類 |
好了 真正的地獄來臨
正所謂 : 傑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現時我也只是舊廢石而已
成大事 先要斷情斷義
我走了 ..............
忽念~
大家也好自為之~
|
| 發表時間:2010-04-14 09:48 PM [ 編輯日誌 ] |
|
|
chaco2 於 2010-04-14 10:54 PM 發表:
哈哈~見到你戈句..囧左一囧
|
網主回覆
兄弟 你要不要跟我入地獄a XD??? Posted at 2010-04-14 11:05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haha~ 傑少不入地獄 誰入地獄 好句好句~~XD
|
網主回覆
好~ Posted at 2010-04-14 10:43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