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怎滴,,,
我不想再理你滴事了,,,
是否,,,
我被傷過了,,哭過了,,,,,,
而是想放棄了呢?
失敗唷我,,,
以前滴我,,,總是在MSN中等待你滴出現,,,
旦是,,,怎麼了,,,
我,,竟然MSN也不上了,,,
為什麼?
今次,,我倒是不想跟你談話,,
我心裹清楚知道我,,,是喜歡你啊,,
我不想再受傷害嗎?
是了,,,,,,,
該是停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