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也沒有上msn了,,,
因為我滴哥哥要用呢,,,,
我滴有個心理老師說我不知該怎樣罵人,,,,
其實我也覺,,,我問了些朋友,他們說我罵人時很假,,,
說我滴聲音好娜,,,,我罵人時聲音自己會提高8度滴,,,
這是自然滴,,,,
連一個我當他是好朋友滴人也說我很姣,,,
我實在很失望,,,這叫做朋友嗎?
朋友會這樣說自己嗎?
朋友會屈自己嗎?我有一個朋友,我當他是好好好,,,朋友,
我,,以為全班最純滴一個人,,,,所以,,
我會把很多心事也跟他說,,,她叫呀雲,,,旦是,,,
他知道我滴事竟然告我,,,當初,我以為只是我滴令一個朋友拉住佢去告.,..
我也沒有怪他,,,旦現在,,,知道了,,,是她說了一切出來,,,,
很失望,,,
旦是,,,,現在問清楚,是我滴朋友逼呀雲跟老師說,,,,是呀雲說滴,,,
我,,,應該相信誰呢??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那個人說真,,那個人說假呢,,,
最後,,,我選擇信了呀雲,,,做朋友,,,不是應該互相信任嗎?
不知道,,,她是有 心還是無意,,,
旦是,,,,我還是堅持自己滴信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