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原來我傷了你很多
原來 你真正的笑容 不是開心 而是傷感
原來你是真的愛我 只可惜 現在又要去後悔
為什麼
為什麼我不可以什麼也不管 輕鬆地過
為什麼我天生要在別人心裡留下了深深的疤痕
自問 我傷了多少個? 數不清了
很迷茫 怎麼辦 怎麼辦
我不會再愛人 我一愛人 會令到別人不開心 我會HURT到好多人
只知道 我愛的是你 我永遠都愛你 旦我心裡卻.....
太過
內疚了
我唔想再HURT人 我唔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