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放棄當個人 真的太笨
怎可作不必要犧牲
走得過癮 剩低幾個傷心

面對滿天責任 打不死摔不跌踩不沉

 
 
 
 
2009 年 9 月 10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9-09-10 分類: 未分類

今天`

開心喔`

雖然....

今日陪宇琪子`某人X3{ 忘了名..XD '' S0r}`

打{ 排球 }`

我係汁波員3號`

仲拿左{ 汁 波 獎 }

哈`xd

其實...

我負責倒亂`

汁完波`

就踢出去`

玩到面紅`

流大汗`

但好玩Xd`

放左...

食h!TeA`

yUmMy`

今日9:00訓....

未做完功課....

 

 

 

 

 

 

 

 

 

 

 
這時笑1笑`煩惱立刻消`!:2009-09-10 08:52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T_sHAn 的日誌)


leekindyi 於 2009-09-11 08:46 PM 發表:
c0mm3n+:)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ThX`~
Posted at 2009-09-12 08:16 PM   [ 編輯 ] [ 刪除 ]



tss624614770 於 2009-09-10 08:54 PM 發表:
CM`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KT_sHAn
暱稱: ♥KT♥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觀塘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每月文章
好友名單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3
留言總數: 6
今日人氣: 2
累積人氣: 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