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兄ちゃん妹はあなたを待っています♪
今日既天特別藍,
早上的太陽既耀眼
但是並不熱
反而有默溫暖...
真的真的希望能在世界的高處凝望世界...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Hei°.'' 已送出 18/4/2007 20:54:
丘嘉雯同學,我請你以後不要再找任何方法聯絡我,
你每一次打給我,我都感到受困擾。所以請你別再騷擾我和我的朋友吧,
雖然你想跟我說話,但是我沒有說話要跟你說。
如果你還要繼續這行為的話,我唯有跟學校有
關的
老師說。
你不要以為你的所作所為是沒有人知道。
我永遠都不會喜歡你的,我只愛李慧藝一個,請你不要白費時間,
還有,你不用再幫我做中/英的每日一篇了。
By小野b 說:
第一,我應為自已只是和一個洞說話
,沒有想過你會看
第二,我應為沒有需要
和
老師說,因為太無聊了
第三,我並沒有騷擾你的朋友,如果有
的,只是你的朋友的問題
第四,我會繼續做每日一篇的,因為當
初我答應了一個人要好好幫他!
請給我完成它!
第五,你愛乜都同我冇關牙!
﹍*|| 水泡餅6號×°"* 說:
第一 你沒有資格話丘+文
第二 她並沒有喜歡過你
第三 你十分沒有禮貌
第四 請你不要說廢話,
沒有人說過你不愛李慧藝
第五 你把女友看成100是明白的,
但請你不要把別人看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