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何解,很多時朋友,提出做的事也會有始無終。
例如:有一天說想做事件A,事隔幾天,竟然好似冇了一事,
但過了一段時間又會再提出。
有些事,身不關己就自然沒什麼所謂啦,
但有些事,是自己也想去做的,可是一人的力量太渺小,
而他們又不段重覆有始無終,又要不段在一段時間舊事重提,
真是摸不着頭腦,不知他們究竟想打沉別人的那(火)心,還是其他目的。
有時要他們幫忙,總是拖到最後限期,從不會留有一段給其他人,
當然,有得拖的事情自己拖到無限期,可是他們的無限期是永遠,這樣才令失望。
可能,有一天你們直到某一天發現已經太遲才去做,
失去某人,失去青春,失去時間,
那時才後悔,後悔沒有機會,這樣不是可惜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