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 下 是 某 a 人 與 某 b 人 的 對 話 `
---------------------- 我 是 分 隔 線 ----------------------
某 a 說 . 奧 運 閉 幕 了 ` 中 國 有 51 面 金 牌
某 b 說 . 嗯` 中 國 這 麼 厲 害 `
---------------------- 我 是 分 隔 線 ----------------------
某 b 說 . 你 喜 歡 開 幕 禮 還 是 閉 幕 禮 ?
某 a 說 . 當 然 是 閉 幕 禮 naaaaaaaaa !
某 b 說 . 為 什 麼 ? -]
某 a 說 . 因 為 閉 幕 禮 有 播 祖 兒 唱 歌 ` 嘻 =]
某 b 說 . 真 沒 你 辦 法 呢 ! -3-
---------------------- 我 是 分 隔 線 ----------------------
某 a 說 . 你 囍 什 麼 的 食 物 ? xddddd
某 b 說 . 我 哎 .. 我 囍 朱 古 力 同 士 多 啤 梨 ah !
It taste GooD !
某 a 說 . 我 卻 囍 ManGo 同 Banana 哎 ` -________-
---------------------- 我 是 分 隔 線 ----------------------
某 a 與 某 b 在 談 論 奧 運 的 項 目 `
某 b 說 . 你 最 愛 看 那 個 奧 運 我 項 目 ? .________.
某 a 說 . 我 愛 看 體 操 . 跳 水 . 游 水 . 韻 律 泳 . 還 有 更 多 更 多 的 ` *v*
某 b 說 . 花 心 `
某 a 說 . 這 都 是 跟 你 多 所 學 成 的 -.-
某 b 說 . 你 .. 你 .. =)
---------------------- 我 是 分 隔 線 ----------------------
今 天 會 作 這 某 a 與 某 b 都 是 因 為 太 悶 了 ` xdddd
這 真 的 真 的 真 的 很 無 聊 ` -]
by mOn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