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2009
真的不明白了
給予一點選擇權 與自由好嗎?
已有充分理由 還不心息嗎
總是要在我排名中 強行放上第一位
你不感煩擾 那我覺呀
還是多麼機車 勁討厭
更何況 你並沒有權利不斷要求我參與所有
愈來愈失望 回想以前多笨 竟覺得這不錯
我會改變 對你轉變態度
我寧願變得漫無目的 漫不經心
都不想理會 不要緊 捱埋這數天 就可以了
別再奢望 別望收成 都是回眸一望 化作灰塵
天色黑沉了 心情都沉重了 雨水終於滴進眼簾了 是他給的提示嗎?
真的無可否認的一句 希望愈大 失望亦隨著愈大
Lose my love , coz no one car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