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 3 月 12 日  星期五   晴天


     "相信自己_ 自滿

分類: _"聚會"_

 

這晚為慶祝周小姐考車成功,,

就去了"泰霖" 食飯,,,,

泰國菜對我來說是個挑戰,,所以吃得不多

但自從北京回來後,,很久没一班人在一起食飯了,,,

你串我,,我串你,,你笑我,,我笑你,,

氣氛很愉快,,期間,,談到大學的問題,,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的去向大不相同,,

雖然我不知道自己最後會留澳,,去台灣還是大陸,

如果可以,,我當然希望可以沖出澳門,,

到別的地方生活四年,,開闊自己的眼界,,

畢竟澳門太細了,,不過,,去那都好,,

我不會忘記曾經與我一起歡笑過的"高三丙",,,和我一班好友,,,

很快,,就要面對理工和澳大的考試了,,

對於澳大,,我雖然没信心,,但也會努力嘗試的,,

"只要相信自己一定會做到,,一定有做到的可能"

這是我從一本書中學到的!

 

 

 

 

 

 

發表時間:2010-03-14 03:11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Kate28 的日誌)


kit_NG 於 2010-03-14 11:48 PM 發表:
me too
唔要留係澳門甘細GE地方
黎暨大做同學仔啦!!!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等我!
Posted at 2010-03-15 08:07 PM   [ 編輯 ] [ 刪除 ]



hehaRitaaa 於 2010-03-14 11:31 PM 發表:
[ 留給網主的俏俏話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 網主留給俏俏話的回覆 ]
Posted at 2010-03-15 07:53 PM   [ 編輯 ] [ 刪除 ]



iceice_NG 於 2010-03-14 08:36 PM 發表:
恩,,無論我地係邊..我都會永遠掛住高三丙同你地ge^^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Posted at 2010-03-15 07:34 PM   [ 編輯 ] [ 刪除 ]



icq277486878 於 2010-03-14 06:31 PM 發表:
呵呵呵...比心機喔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ok !!
Posted at 2010-03-15 07:33 PM   [ 編輯 ] [ 刪除 ]



julietkuong 於 2010-03-14 05:46 PM 發表:
努力吖,,,又or跟我一起去暨大吖,,哈哈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一定,,,有緣可能會同你做同學仔!
Posted at 2010-03-15 07:31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





Kate28
暱稱: ♥ "_Kate。。
性別: 女
國家: 澳門
地區: 花地瑪堂區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
升呢?
最終決定!
2010-07-30
交叉點!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