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hy_4ever
暱稱: Kathy Leung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突然又已一年】
【憶兒時】
【生活】
【樂】
【補習】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288
留言總數: 718
今日人氣: 55
累積人氣: 9351
2008 年 5 月 1 日  星期四   晴天


2008-05-01 分類: 未分類

5 月 1

這 個 勞 動 節 過  得 真 特 別   .0.

到 詠 琪 家 做 通  識 報 告

曦 和 HUGO 都 來 了

曦 竟 然 不  會 來 .口.

做 報 告 的 時 候

出 了 個 念 頭   {  奸. }

記 得 詠 琪 有 ` 愛 鬥 大  的 碟

那 就 一 起 看

把 報 告 放 到 老 遠 的  ^^ `

曦 先 走 了

說 要 去 街  - - "  很 無 奈 吖

HUGO 說 餓 了

我 說 等  一 下 去 食 東 西 吧

他 說 他 要 請 客  XP'

但 我 們 還 是 不 用 他 請 了  XD

我 們 吃 到 一 半 的 時 候

他 問 要 吃 魚 蛋 嗎 ?

我 以 為 他 不 飽 想 要 再 吃

但 又 怕 吃 不 完

那 就 說 好

誰 知

可 怕 的 事 發 生 了

他 給 我 們 每 個 人 都 買 了  - -'

但 要 說 的 是

我 們 都 很 飽 啦 ..>W<

吃 不 下

但 是 心 意 嘛

吃 不 下 也 要 吃

覺 得 自 己 好 可 憐   XP'

如 果 曦 在 那 多 好

那 他 可 以 把 東 西 吃 光  -V-

已 經 辛 苦

終 於 吃 完

好 像 吃 了 很 久  XP`

第 1 次 在 吃 東 西 有 這 麼 苦 的  覺 感

HUGO 我 會 記 住 你   XP

相 信 他 們 也 會 `


這 個 勞 動 節 真 有 意 思   T^T


心 情 很 亂 ````{不知道自己想怎麼..} ````

 

 

 



2008 年 4 月 29 日  星期二   晴天


2008-04-29 分類: 未分類

今日上通識
問左幾個問題..
好值得大家玩..

Q1....
1=5
2=25
3=125
4=625
5=?

Q2

4

5

6

7

8

61

52

63

94

?



Q3

1 , 4 ,7, 11, 15, 19 ,  ?

Q4

P7 H4 O6 N6 E?


 


 

 

 

 

-------------------------------------------------------------------------------

點你的人是: 晴
你們的關係: 中學同學  好朋友.
對他的5個印象:
1)可愛 2)勇敢  3)靚女 4)盡責 5)叻


他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 她會關心 提點我 =]
他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勁開心 >w<
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唔知點 {冇可能的} .0.
如果他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 批判力高  通識咁高分 -口-
現在你最想他為你做的事`: 放底心中的煩惱  開開心心 
對他整體印象`: 可愛 勇敢 盡責 醒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個怎樣的人`:傻 鐘意笑
喜歡的個性是`:識搞GAG  識氹人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扮野 小器 SHOW OFF的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大方 溫柔 體貼 開朗 大膽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  多謝連日的提點  我唔開心 有你地陪 有你地關心 覺得自己好幸福Ah`


把這份問卷傳給10個人: 
1)鄧詠          2)嘉琪        3)芷樺           4)冰冰          5)群哥
6)STELLA      7)俊          8)瀛哥           9)假哥哥      10)COCO


6號在跟誰談戀愛︰   不知 
9號是男是女︰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不是  大家唔熟 -V-'
那麼8和5︰好事 2個好朋友吧.. 
2 號在讀什麼︰ 中學 F2B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 今天上學.

8號喜歡哪種樂隊︰不知道呀-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 不會- - 是女的..
那7號呢︰ .....   {不答.. 跳了這題..XD'}
4號是單身嗎︰ 我猜是
5號的姓氏︰ .....{我不知道..xp;}
10號的名字︰ 梁海欣
2號讀哪間學校︰ 元朗信義中學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 愛死白兔的女生  >W<
9號呢︰ 很好的一個哥哥..XP
3號呢︰ 愛發白日夢的女生
你試過對8號有feel 嗎︰ 沒有吧..
9號住哪︰ 黃大仙
4號最喜歡的顏色︰我猜..黑色- -
2號喜歡7號嗎︰ 互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的︰ 小學就識  緣份
1號有沒有寵物︰從前有隻龜
5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Ah ,,,`嗯!!! XDDD!!!
10號跟你告白,你會答應跟他交往嗎︰ 不會XD!   女的怎交往._.??


 

,


一直都有一個夙願
就是想當個平凡的女生
過著平凡的生活

一天
遇上

把平凡的生活都打破了

生活開始變化
一點也不是所想的

厭倦了這樣的生活
卻不知道

終於開口了
說出了心中所想

會明白嗎
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