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淘氣的說,我快生日了。
其實,還有整整一個月。
回想起過去的兩年,你都在我身邊,陪我慶生,真是很滿足。
還記得和你過的第一個生日是在意大利餐廳。
一班朋友在身邊,為你出了點子。
你知道我喜歡吃水果蛋糕,還笑我是小朋友才會吃這些蛋糕。
那天,你買不到水果蛋糕,就為我買了巧克力蛋糕。
你們在餐廳外奉著蛋糕進來,朋友們的目光有改變。
我一看,就穿幫了。哈哈。
然後,你們為我唱生日歌,旁邊的人都看著,還一起鼓掌。
我的臉頓時像熟透了的紅蘋果。
吃蛋糕的時候,嘉濠叫我把剩下的吃掉。
我的叉子碰到那蛋糕,硬硬的,心中有數。
說,你把它吃掉吧。
我知道這是送我的禮物。
你把它拆開,是一隻手鐲。
手鐲上有一串文字。
IYIII IISIIII
IKIII AISIIII
;)
上年,為了鼓勵我做運動,送我一件運動風褸。
是我喜歡的粉紅色,可是卻起不了作用。
今年,你叫我想想我想要什麼禮物。
我說,要戒指。哈哈。
我說笑而已,知道你是個認真的人,你一定不會送這作為禮物。
愛我就好了。
今天晚上,來了我家吃晚飯。
輕輕鬆鬆的,好開心。
這次有別於上次,上次在鄉下,你什麼都聽不懂。
真沒趣。今天媽打電話叫你上來吃飯,我本來幫你推掉的。
你就說我不讓你來 : P 最後不就叫你上來了。
湊巧,剛剛媽媽問我:我有隻鑽戒,你帶不帶。
我說:沒結婚帶什麼。
媽說:那又是,還讀書就先別帶,留給你結婚才用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