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了成績表
我的成績......不太好也!
算了∼說真的...
我...這一次真的沒有好好地溫習
考試還...
雖然沒有考得很好...
也是86名内
儘管不開心,也得笑
我不是說過樂觀 開心地過每天
比每天吃蘋果
還離醫生遠呢!!
哈哈∼我是不是很樂觀呢?
好啦!入正題
一年的過去
我們要分班了
七小福不能在同一班了
不開心∼
現在...
我 BB 小娃 張文文 陳浩......茵升
2A
倩E Phyllis升2B
可是
我們之間 不會有改變
在不同班
也是好朋友!
下一年也要一起!
當然還有yuyu & Suki
我不會忘了你們
大家要一起加油!
P.S.(1)我們班是今年的模範班耶
今年的
1A 真的事the BEST!
(2)他問我是甚麼班
我答了他!
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