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waMi
暱稱: 甜'♥-小笨;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元朗區
最新文章
快笑瘋我了好不好XD?;
哈;D
現在怎樣?想單挑!?
哈;P
心情很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好友名單
2008 年 7 月 19 日  星期六   晴天


♥盡管您怎樣待我好 但仍會想起您跟她在對街相擁;x) 分類: 未分類

今天沒什麼特別事情吧!
就只是作了一些句子啊;!
01`♥被您遺下後 那道傷已慢慢地成為不能磨滅的印記;x)
02`♥像每行多一步 我們的距離就更遠;x)
03`♥躲在某個角落 期求心中的那個他會來找我;x)
04`♥雖然已擁有了您 但是心仍會不停地顫抖;x)
05`♥盡管您怎樣待我好 但仍會想起您跟她在對街相擁;x)
06`♥無論怎樣去假裝堅強 但仍會給您看破;x)
07`♥無奈何對您的感情 已開始藏有隱瞞;x)

08`♥這是淚水還是雨水 想起您我不禁流淚;x)
09`♥從您說分手的那刻開始 我的幻想早已破滅;x)
10`♥寧願自己灑脫一點 長痛不如短痛;x)

 

 






訪客留言 (返回 KawaMi 的日誌)


T!nE` 於 2008-07-20 05:16 PM 發表:
你 跟 他 對 街 擁 抱-v-?

沉 默 玩 具 其 中 一 句xd?

sup 雪 人 一 個X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不是啦0口0;
很多歌也有這句;雪人仔覺得.0.
Posted at 2008-07-20 09:03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