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際辯賽,敗。 敗因在我出稿時考慮的辯論因素不足,過分理想主導[註:我真的不適合這個遊戲?] 敗因在我沒向辯員提供足夠幫助 敗因在有能力的辯員對隊友欠缺支援? 敗因在我,在「我們」 枉我自認為能打好政治題目,我必須反思自己 到底是否這個遊戲的玩家 我身為校隊一員,卻喜意氣用事,在去年11月遭斥後積怨成怒,荒廢辯業已有半年 今日,我完敗予另一校隊人
舉了外國總統的例子,但是總統是不是等於行政長官? 其實例子該由上而下列,我該指出根本上全地球只有2個地方要非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