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aneChelsea
暱稱: Žuta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 June 2017 »
SMTWTFS
123
45678910
11121314151617
18192021222324
252627282930
最新文章
另立門戶:http://blog...
夜潑瘋墨
Guus Hiddink' s 23-...
亂塗鴉短篇:悲劇 第十...
轉載 太宰治著--跑吧 ...
文章分類
全部 (75)
訪客留言
Lasix Drug I... (Chassype)
Cheap Cialis... (Chassype)
Zentel Websi... (Chassype)
Zithromax Iv... (Chassype)
What Are The... (Chassype)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75
留言總數: 46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064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8 年 5 月 15 日  星期四   晴天


分類: 未分類

班際辯賽,敗。
敗因在我出稿時考慮的辯論因素不足,過分理想主導[註:我真的不適合這個遊戲?]
敗因在我沒向辯員提供足夠幫助
敗因在有能力的辯員對隊友欠缺支援?
敗因在我,在「我們」

枉我自認為能打好政治題目,我必須反思自己
到底是否這個遊戲的玩家
我身為校隊一員,卻喜意氣用事,在去年11月遭斥後積怨成怒,荒廢辯業已有半年
今日,我完敗予另一校隊人

 

舉了外國總統的例子,但是總統是不是等於行政長官?
其實例子該由上而下列,我該指出根本上全地球只有2個地方要非黨






訪客留言 (返回 KeaneChelsea 的日誌)


Lolly 於 2008-05-21 04:18 PM 發表:
你唔好咁啦~責不在你,,你都只係義務姐~
我睇到都唔安樂,,因為我負責上台ge都冇好好咁準備到.....
你ge支援已經好好ga啦,,只係我56k,,應對唔到
你唔好咁啦(睇你呢幾日好似已經冇乜事,,我都安樂d..)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