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分類: 未分類 |
朋友 
最近真的好爱穿黑色的衣服..
到了唐人街拿了contact终于买了件白色的。。
这几天我跟偶八三一样很爱抱怨。。。
抱怨这个抱怨那个。。。很累
能理解我的人真的不多。。
因为我平常在朋友面前都是开玩笑。。。疯疯巅巅。。很少正经的我
最近因为某些事情让我很烦感
也没有说很在乎。。但就是不喜欢
你对我好。。我对你更好。。
你对我的真心。。我是会感觉的到的
但你对我的不真心。。我也是会感觉的到
表面不在乎。。但我还是会分清楚。。不要以为我无所谓。。。你们对我的好。。。我都有保留在心里面。
|
| 發表時間:2011-07-14 01:38 PM [ 訪客留言(8)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