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沒事嗎?
不要像我那樣 走了才珍惜
和妳傾電話 知道你在電話的另一邊哭
不要這樣吧 如果妳認為她值得妳掉下眼淚 便痛痛快快的大哭一場 我不介事伴妳左右
如果是不值得.... 那就趕緊收回淚水
她可能還在著緊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