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去了荃灣同舊同事食飯,天南地北無所不談,好快由12:30至4:00pm,但天有不測之風雲竟然下大雨,惟有再在商場另找地方等雨停
所以回家已經下午6時半了.今天時間過得真快,我想如果不掌握時間而讓它輕易溜走.便真是可惜了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