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evin0230 : 個人主頁 - 相簿 - 訂閱 [ QOOZA - 論壇 - 登入 ] |
2009 年 5 月 28 日 星期四  |
| 你也是時候休息一下了 |
分類: 未分類 |
好忙好忙
快考試了,就更加沒空。
我想,
考完試才可以寫續集了。
每次想到考完試以後的輕鬆日子,
就倍加興奮,期望;
一想到要先面對考試,
就倍加失望……
考試實在太痛苦。
但我仔細一想
人的一生有那天不是在考試呢?
這個世界的競爭實在太多
停下來喘氣的時間也沒有
停一停就被別人追過了
人生就是這樣不斷地在追求。
你就這樣一直再追求
你曾否決得累了?
還是你已經累了卻沒發覺?
從你的日誌和朋友的口中得知
你每天都在努力地學習
你有否覺得累了?
還是累了你還不知道?
休息一下吧……
|
|
|
cm~ 你係咪話OPHE丫?佢好hard-working架=]
|
網主回覆
也許是吧……
但其實不是,是我在大陸的一個好朋友啊~ Posted at 2009-05-29 10: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