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在家,很悶。
很感謝billy,
謝謝他不辭勞苦地回學校幫我拿課本。
很感動。
又突然想起了eddie,
有他這樣的媽媽,
真替他悲哀。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幸福,
有一個溫暖的家,
有個很好的爸媽,
也許這是神對我最好的恩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