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history quiz,比想像中難,唉~
今天上午上中文,派作文。我40.5/50,不錯。但是馬寶秋因為某些失誤,白扣了十分,眼濕濕的,一副想哭的樣子;下午練歌前,她把自己的吉他不小心摔在地上,發出很大的聲音,還把琴頸摔壞了,看得出她很傷心,但不知道自己能說什麼話安慰她(她的吉他7百多塊,很貴的!)。有些時候,女孩子的心靈還是很脆弱的。
在Joyce口中,了解了ceci更多,才知道她是個不知“羞恥”怎麼寫的女孩。對她很失望,印象也更差了~我也不想多說,反正我們已經絕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