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伊館看東亞運動會羽毛球決賽,見到了林丹(好興奮)。但是他不太認真,而且還輸了,有些失望。其他那些無名小將,我不認識,所以沒什麼感受。
看完比賽以後,和miss,陳可兒,陳警長去了吃東西。想不到他們年紀小小,也會有不同的煩惱。我在想,人越大,就會發現世界越複雜,越不明白那些貌合神離的東西。其實是自己隨著年紀的增大,以為自己成熟了,把東西複雜化,漸漸把東西也想得越來越偏面。把東西想多了,也想複雜了,其實辛苦的是自己。人為什麼不能簡單些?想想小學時,那些兩小無猜的日子,就越來越蔑視自私的我們。
簡單也是一種美……
|